观众盛赞神韵演出(二) 卫星通讯界人士:“那是美的最高境界”

邱青青


【正见网2008年08月11日】

8月1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泽西州剧院(State Theater)上演一场晚会。观众在看完晚会后对神韵的表演赞不绝口。

卫星通讯界人士:“那是美的最高境界”

卫星通讯界人士Patrick Brooks说:“我喜爱这个演出,我觉得演出非常精彩。我很幸运在超市看到这个演出的卖票点,我觉得这是一个了解中国文化的好机会,再加上我们住的离这里不远,就决定来了。演出非常美!非常美!我最喜欢的是二胡,那音乐美极了!我喜爱音乐,舞蹈的音乐也非常打动我,比如扇子舞的音乐。我闭上眼睛那些音乐也给我极其美好的享受。我觉得那是美的最高境界。那是最打动我之处。”

 


卫星通讯界人士Patrick Brooks和妻子Jennifer

Patrick Brooks的妻子Jennifer Brooks是位教师。她对记者说:“演出非常美,绝对的精彩!这个演出展示了(中国)美好的文化、优美的音乐,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我们计划领养一个中国孩子,我们想在去中国之前对中国文化有所了解。我最喜欢的是鼓舞,非常雄壮精彩!”

注册护士:“我还想再看”

Patricia Kearns是新泽西的注册护士,她告诉记者说:“我们去过中国。这个演出给我们一个惊喜,真是一个好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服装、色彩、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精彩。我们在中国也看过演出……”Paul Kearns接过妻子的话说:“我们在中国看的演出和这个很不同,我希望中国的演出也能象这个就好了。”Patricia表示:“我更喜欢这个演出!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演出。那色彩、舞蹈,生机盎然,尤其是那个舞蹈《迎春花开》……,我对所有这些都很喜欢满意。这个演出到纽约以后,我还要去看,我还想再看,下次我想带上我的女儿们一起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