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乃天为遭受迫害的中国人伸张正义

敬纸


【正见网2008年05月22日】

传说岳飞父子与张宪三人身陷牢笼之后,岳云和张宪欲劫牢反狱,不愿受冤而死,二将都是勇武过人,武功超群,些须小事,易如反掌,但岳飞为保持忠义气节,不肯做此背国之事,三人终被害死于风波亭。岳飞死后,旧部豪杰皆欲为岳飞报仇,施全埋伏桥下,刺杀秦桧,反被制伏,当场被杀,牛皋与众将士率大军与兄报仇,却在海上遭遇大风,船不能行,黑元龙率三千精兵一路畅行到临安报仇,却被岳夫人劝回退兵。天下正义之士莫不悲愤,叹善恶无报,天理不公,奸臣当道,陷害忠良。不想几年后,秦桧突发恶疾,口不能言,咬舌自尽而死,发病时即已打入地狱,受尽地狱各种刑罚之折磨,累世为畜生,供人宰杀。其家族,随从官员皆被千刀万剐,挖心掏肝,不得善终。真是“善恶有报终有时,只争来早与来迟”。

秦桧的罪恶得到了报应,中共的恶报何时来临?据不完全统计,中共自执政以来,有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比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还要多。大跃進导致的三年大饥荒饿死了四千万,文革十年浩劫,至少死亡七百七十三万,在历次中共的运动中,死了三千多万,粗略估计,在中国,直接、间接受到中共迫害的人数占中国人口的一半,惊人的数字背后是血流成河,白骨如山。改革开放后,人们以为中共变好了,却迎来了八九年的六四天安门事件,国家栋梁,在无情的坦克下被碾碎,尸横广场,血流遍地。九九年江xx举倾国之力镇压迫害法轮功,几百万人被监禁、劳教,有的甚至在派出所被活活打死,据明慧网报道,目前已有三千一百多人被迫害死亡,而民间的估计,远比这个数字高出十倍以上。九年过去了,奥运来了,可惜的是,奥运并没有给国人松口气的机会,反而呼吸更加困难了,有多少罪恶假奥运之名而行,持续镇压迫害法轮功,拘禁抓捕民主异见人士,压制上访蚁民,监控打击维权人士,拆迁户无家可归,屠杀藏民和藏教佛教徒,中共的反天反地反人类的罪恶不应该报应吗!二零零八年,大雪灾、瘟疫、地震给了我们天意的暗示,报应来了!

有人听到“天灭中共,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颇不以为然,或嗤之以鼻,孰不知,自己已经被捆绑到中共的覆灭之舟上了。中共宣扬无神论,不让人信神,不让人相信报应,却让人们在加入其党的时候,举右手,发毒誓,要把一生献给恶党的事业,骗了一代又一代直到现在。如果没有报应,为什么要发这么毒的誓言。中国人讲“一诺千金”,承诺尚且如此重要,毒誓岂不是更加持久有效,所以尽管过了所谓的年龄界限,发过毒誓的人们依然被中共操控掌握着生死,依然承受着神施加在中共身上的恶报。

中共的历次运动,三反、五反、肃反、文革等都是在摧残人的正义良知,使人的心灵扭曲,为保自身不惜牺牲父母子女、亲朋好友及其他人的利益,时刻与中共保持一致。六四发生后,人们没有发出正义的声音,却选择了对罪恶的沉默。当恶党镇压法轮功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对人最后的一点良知的拷问,有多少人能不畏强权,选择正义,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对“真善忍”的无视,对法轮功的憎恨,人们在中共的胁迫下骂法轮功是X教,还签万言书反对法轮功,连少不更事的小学生都不放过,中共这一绑架全国人民诋毁正义,排斥善良,支持邪恶的行为,给全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心灵灾难,灭善扬恶,必遭天遣。而这一次的举办奥运会,中共更是把全世界人民裹胁其中,支持中共办奥运,就是支持中共镇压屠杀本国人民,剥夺人权,残害法轮功等包括宗教在内的信仰自由,欺心全球,罪莫大焉!因为毒誓,中国人与中共的命运捆绑在了一起,所以才有了今天“天灭中共,百姓遭殃”的事情发生啊!

历史上人没能给岳飞报了仇,神伸张了正义;今天所有中国人遭受的迫害,神也一定会还一个公道。中共的报应已经来到,若要摆脱被中共捆绑的命运,退党退团退队乃上上之策也,只有退出恶党,与其划清界限才能平安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