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投书:三退后发生在我和亲朋身上的神奇事

觉醒的青年


【正见网2008年05月22日】

我在1999年前孤陋寡闻,居然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善良的团体,在修身养性的同时维护着最基本的正义,只是偶尔在公园看到过您的标志。

可悲!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善良的团体,居然是在江某人(以下用“大蛤蟆”相称)镇压之后当时真的是被蒙蔽了,被大蛤蟆钻了空子,甚至在4.25之前的天津教育学院事件,我姐姐告诉我,人们是如何如何地和平散去之后,地面如何如何整洁,甚至人们没有喊一句口号时,我都没有相信。

想来真是后悔,那时的我,只上到初中,居然在某个组织的怂恿下,写了不少污蔑的所谓"战斗檄文",甚至还在简报上,画了不少黑叉。

开始怀疑是在所谓的通缉令抛出时,我很奇怪,既然是通缉令,为什么要把照片作得模糊不清?究竟是通缉,还是丑化,煽动情绪。

再一次陷入迷团是在那个大年三十,真正看到新闻已经是正月初七了,我在想,这个团体为什么这样?但这次只是迷茫,没有仇恨。

直到2005年夏天,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得到了一张《九评共产党》的光盘,无意一放光盘,刹时看到一个崭新的世界,从此,我心中新的一页展开。

我明白了一切,也明白了再听新闻要反着听。

由于种种原因,我至今还是团体外的人,但从此,我开始尽力为团体服务,哪怕是从把被盲从的人们丢弃、撕毁的周报和光盘保存起来开始做。

我知道,小事可以见人心,不知我这样赎罪可以吗?

2005年,我母亲得了尿毒症,后来合并脑出血,一直吃不下饭,我知道这是所谓的因果报应。我把一枚虽简单但灵性十足的护身符戴在她身上,正面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反面的诗是:纵有黄金千万两,心无善念也枉然。身无分文只需善,善待大法定平安。送君美好和祝愿,深思明鉴善恶辩。期望真想再相传,就度亲缘免灾难。

二十分钟后,母亲自己吃下了半只烤鸭,竟然还没有吃饱……

今年我的生日之前,我贴出了全家的(三退)声明,可能是我没有选好合适的时间和地点,第二天就已被人撕去,我不知主佛是否已经看到……

声明之后,一直有神奇的事情发生。一次,经过建筑工地,铁管从天而降,刚好落在我身后。脚手架在我身后坍塌,三辆汽车被砸毁。一秒前我还在原地站着,我毫发无损,只是一步之遥,险成永诀。 现在想来还有点后怕,我一直贴身带着护身符,我知道是主佛保佑着我。

去年我被诊断为骨癌,平时腿很疼,有时疼得不能入睡,只是靠抑制剂之类的注射,抑制癌细胞生长速度。曾经打算过放弃生命,自从退团声明在小区报栏张贴之后,疼痛有所减轻,上网正式声明后,彻底改变了,真的,一点也不疼了。打坐结印发现,不能弯曲的腿已经象正常人一样随意弯曲了。

可惜啊,当我把这些讲给同学们听时,他们不相信,并污蔑那些影音资料都是制作出来的,还嘲笑我的愚蠢,把我给他们传看的资料尽数撕毁,我当时心疼得流下了泪……

只有一位女生,我管她叫大姐,相信我的话,并好意提醒我要小心点,现在“狗”查得很严。

我为她作了(三退)声明,第二天,她兴奋地发来短信,她因车祸瘫痪在床的父亲可以下地走路了。

我很担忧,我的好朋友居然都不相信我的话,还在往那个红色旋涡里钻,执迷不悟。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如果他们与红色旋涡同毁,我会很伤心的。

现在,我再次发表声明,希望这一次可以被主佛看到,我也可以荣登勇士的行列。

我,1993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戴上了肮脏血旗的一角,在1999年,被人蒙骗,加入了共党邪恶组织,后来,居然还写过入党申请书。

万幸!!!没有交上去。

我现在郑重声明:
这一切一切,全都作废!!!!!!!!!!!!!!!!!!!!!!!!!!

我要摆脱束缚!!!!!!!!!!!!!!!!!!!
获得自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