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小故事:我支持你们!

茹桥


【正见网2008年04月16日】

四月份多伦多的复活节大游行中,这也是北美第二大复活节游行,现场观众达5万多人。

第一次参加此游行的法轮功天国乐团受到了观众和主办方极大的欢迎,而观众中有相当多的华人。

当游行结束,天国乐团的队员们站在路边休息时,一个三四十来岁的华人男子路过他们时,对他们大声说:“你们今天的游行实在太精彩了,我给你们拍了好多照片。”

一位队员笑着回答“是吗?谢谢!”

“我这是第一次见到你们的风貌。我看到你们这些法轮功学员一个个都很精神哪!根本不像中共宣传的那样。”

“那当然,中共的谎话怎么能信呢?”

“那倒是。”

“看过《九评》吗?”

“看过。我家就受到过共产党的迫害。我爷爷奶奶家的田地都给共产党霸占了。”

“哦,是吗?那你入过团、队吗?三退了吗?”另一个队员问。

“我,才不入那个呢,不过小时候参加过红小兵,早就不是了。”华人男子不屑一顾的说。

“最好再到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一下退出。”

“我早就自动退了。有人说你们不好,我看你们一个个都是很不错的人。真是造孽!”

“您这句话算是说对了。咱们中国是炎黄子孙,传统文化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而共产党是西来幽灵,是一条红色恶龙,所以为什么要声明退出呢?就是要抹去兽印,做一个清清白白的好人,那多好。”

“嗯。” 华人男子点了点头。

“那就帮您取个化名‘光明’在网上帮您退了。祝您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好,那就退了!”

这时候他的太太推着小孩车在旁边笑着听着。

另一个队员“帮您太太也退了吧,您叫‘光明’,她就叫‘磊落’,怎么样?”

大家都笑了起来。

“好啊!”

“我支持你们!”笑声中华人男子与天国乐团的几个队员挥手告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