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三退与晚三退的福分

觉醒


【正见网2008年02月20日】

前些日,给一个客户谈到当今中共的腐败,准备劝其三退,不料他说“退了很久了”,还劝我赶快也退了。他说他的朋友听说他退了党,也跟着他退了。我心中暗暗叫好,本想劝他三退,没想到他还反劝我退。

从这件事上,我看到了早三退的人的福分远远大于后三退的人。每天退党网站上公布的数字在不断增加,从100万到1000万,从1000万到3000多万,上面的每一个数字都是解体中共的一份子,可以说越是早退的人越早支持了解体中共邪党的历史大潮。当到处都是三退者的时候,三退也就平常了(也许等不到那个时候,邪党就解体了)。中共解体时,三退就不算了,没有三退的人将随着中共邪党被淘汰掉,作中共的陪葬,而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的人将有美好的未来。很多中外预言都说得很清楚,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圣经.启示录》,这里不再赘述。早三退的人对周围的人具有示范、带头效应,属于先行者,是真正的勇士,荣誉都是属于真的勇士的。

如果一个人三退了,还告诉周围的人,使周围有人也三退了,那他就等于救了那个人,使那个人免遭淘汰,那要积多大福分啊!功德无量。早一天三退的人,就早一天汇入正义的洪流,壮大了一份解体中共的正义力量。同时,也消减了一份中共的邪恶能量,这份邪恶能量早一天被消除,那要少干多少邪恶坏事啊!早一天三退就早一天抹去兽记,早一天得到神的庇护,身体内的毒素就早一天得到清理,以后这个人时时有神的看护,遇到生命危险可以化险为夷,甚至遇难呈祥。

三退是美好的,早三退的人是更美好的!让我们告诉更多的人,尽早三退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