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保了我的命



【正见网2007年11月18日】

三退保了我的命

因为接受了大法弟子讲的真相,明白了善恶有报的道理,我痛痛快快的退了队。不曾想,之后两次躲过要命的大难。我想借明慧一角把我的经历告诉身边的人,三退真能保命啊。

我是一名老司机了,家住聊城市附近地区。一次我开着解放牌的大翻拉石子,卸完车后,我发现轮胎之间夹了块石头,我就用铁棍想把石头别下来,就在别的过程中,轮胎爆了,我被一股气流卷起的沙石震的失去了知觉。等醒来时,已在医院里待了一天多了。老板见我醒了松了口气说,你真命大。我告诉他我退了队,有神保佑没事,当时就出院了。

最近又一件更后怕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在一大雾的天气,我骑着125摩托车去上班。我从东往西走,在向南拐刚穿过黄线纳入正道,就在这当口,一辆由南向北急速开来的轿车跨过黄线和我的车撞上了。当时我的头把玻璃撞碎后,人又在轿车顶上旋下来趴在地上。开车的司机吓坏了,要拉我去医院检查。我慢慢的坐起来,人感觉没事,一看车给轧坏了,可人家的也挺惨,就说你们走吧,对方给的一百元钱也没要。

在这里我还想强调一句:法轮大法好,三退能保命啊。修大法的才是真正的好人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