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邪灵真的害人

谭潮


【正见网2008年03月03日】

这是最近发生的一起真实事件。看起来对中共洗脑下的无神论者象是封建迷信,但却真实的发生了,叫当事人一家连同三亲六戚都不得不叹服。

大年初六,姨爹急火火地从外地赶了回来,原来他侄儿的精神病发作了。姨爹到了姐姐家,侄儿正在大吵大闹。侄儿叫嚷道:“我是毛泽东附体,罗艺(侄儿的姓名,化名)早就死了,我是毛泽东,你们都要听我的。”姨爹问侄儿认不认识他,侄儿指着他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接着如同江泽民一般,咬牙切齿地边跳边说了很多诬陷法轮功的话。

姨爹的姐姐请了一个当地有名的道士作法,道士一進屋就说屋里煞气太重。道士杀了一只鸡,把鸡丢出去,明明头朝外丢的,结果鸡头自己调头朝向屋里,道士惊道:“噫,好凶!还赶不出去。”道士走了。

姨爹看姐姐家供了一些不好的东西,叫姐姐砸了,说平时求财求利供这些,给邪灵提供了生存的场所。姐姐说:“不敢砸,砸了邪灵会作怪,我的头会痛。”姨爹见姐姐不敢砸,便亲自上前将那些供着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部砸了,接着又用功能清了一遍场。下午道士来了,姨爹问他:“现在看看这里煞气还重不重。”道士感受了一下,奇怪地说:“比上午好多了。”姨爹告诉道士,他是炼法轮功的,为这里清了场。道士说:“法轮功确实好!很正。”道士又说:“你如果不清场,我还真的奈何不了,这里邪气太重。”道士作法后就离去了。侄儿的症状缓减不大,一家人急得哭的哭,闹的闹。最后,决定象以往一样送精神病院,住院治疗。想到每天的治疗费要200元以上,经济拮据的姐姐伤透了脑筋。

姨爹想到可能还有邪的东西没有清理完,所以侄儿难以好转,就叫姐姐搜侄儿身上。姐姐边哄边给儿子搜身,结果搜出一枚毛泽东的像章,是一块金属板上用漆印的毛像,那是侄儿他爹买的纪念品。姐姐将像章交给姨爹,姨爹说:“可能就是这东西在作怪。”姨爹把像章给姨妈,姨妈拿起像章准备将像章烧了,正烧时,像章突然弹起,将姨妈手指上划了一条大口,鲜血直流,姨妈道:“这东西好凶,邪得狠。”

姨妈将像章处理后的第二天,侄儿意识逐渐清醒,姨爹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侄儿照着念,第四天,便出院了。以往发病住院最少要一个月,才能将病情控制住,这次几天时间就出院了,一家人惊奇之余,对法轮功彻底信服了。以往姨爹给他们一家人讲三退保命的事,他们都不相信,从这次毛像作祟的事件上,他们认识到了共产邪灵真的害人,一枚邪灵头子的像章上都有害人不浅的邪灵,共产邪党的所有物品都要清理。加入共产邪党组织的人,更是要马上退出,说不定哪天邪灵就要害人。更重要的是,天要灭共产邪灵,不退出邪灵组织的就是邪灵的一分子,将随邪灵一起被淘汰。他们一家子都退出了共产邪党的各组织,包括他们的三亲六戚,看到或听说这起事件后,也都三退了。

故事到这里也就结束了,但留给笔者的,却是更深的思索。以往我也是不相信有鬼神的存在,听到别人谈论这些,都是嗤之以鼻地认为是迷信。后来我知道我们空间之外还有很多空间,另外的微观、更微观或者宏观的无数空间里也有高级或者低级的生命,鬼或神都是另外空间的生命,根本不是迷信。本文中的邪灵当是最低层空间的邪恶生命。

明慧网上报道了许多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祛除痼疾甚至遇难呈祥的事例,对此,不信神佛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其实,历史上有很多记载:古时干旱,皇帝或当官的率众祈雨,诚心感动上苍、天神,而得天降甘霖。2007年11月13日,美国乔治亚州遭遇百年大旱,州长桑尼.普度(Sonny Perdue)率领州议员、政府官员及宗教界领袖一同在州政府大厦祈雨,恭敬虔诚地祈求上帝降雨,结果14日晚上及15日早上,乔州北部干旱灾区下了一场及时雨,部分地区的降雨量约为一英吋。这起真实的事件就是明证之一。依笔者管见,在十恶毒世的当今,中共邪党尽一切手段诬陷抹黑、残酷迫害以“真、善、忍”宇宙特性为修炼准则的法轮大法之际,能诚信“真、善、忍”宇宙特性的美好和明辨法轮大法是正法并口念心向之人,必定感动上苍和另外空间的高级生命——神佛,从而得到上苍、神佛的庇护,赢得人生、生命甚至未来的美好。同理,“三退”保命也是一样,能在十恶毒世里明辨善恶、远离邪灵之人,其生命当得到神佛的护佑。

看到水结晶实验报道后,我受到更大的启发。水有生命、有思维,并且可以听、可以看,听到好的、看到好的,水结晶很美好,反之很杂乱糟糕甚至丑恶。由此不难想象,一个人耳濡目染都是好的,装進好的东西,这个人将变成一个好人。反之,装進的都是恶的、邪灵的东西,这个人一定是邪恶的。中共邪灵以谎言和暴力维持统治,建政50多年就残害死8000万中国人,灌输给人的都是假、恶、暴的东西,几乎所有中国人甚至有的外国人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中共毒害。许多人浑然不觉,甚至还对毒害他的邪灵唱着赞歌,现在想来,实在太可悲了。如果有某种仪器,能象观察水结晶一样观察我们身体内共产邪灵的毒素和对我们的毒害,看到那邪恶至极的恶毒令我们微观下的身体千疮百孔,我们一定会惊骇万分,那时,任何人连一秒钟都不会耽误地立即三退。可惜没有这样的仪器。但是,却有一面照妖镜,可以让我们认识并看到共产邪灵的原形,那就是《九评共产党》。那些还没有三退的人,都应拿起这面照妖镜看一看。三退觉醒抹去兽记,与邪灵划清界限,彻底清理掉邪灵的毒害,是每个中国人的当务之急。如同水结晶一样,要让我们的身体、我们的心灵、我们所处的世界变得美好,唯一赶快要做的,就是彻底清理掉毒害我们最大最深的共产邪灵。

同时,我们应当看到,《金陵塔碑文》、《圣经・启示录》、《推碑图》、《梅花诗》等历史上的许多预言都谈到了中共邪党将遭天灭。《圣经・启示录》预言:所有崇拜兽(赤龙,即中共)和戴上“兽的印记”(即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都将在上帝最后的审判中,喝上帝忿怒的酒,处于万劫不复之地,永远在地狱中沉沦。所以,三退保命真的是性命悠关、开不得半点玩笑的天大之事,不管信与不信,都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当儿戏。而且,神佛给人的时间是有限的,一旦错过,将永远无法后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