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的真实存在

小云


【正见网2008年03月10日】

零八年三月六日,邻居给我讲了一件真实事情:

大年过后有一天晚上十一点多钟,她听见院外的小狗叫了一声,只见小狗仰面朝天,她蹲下来看小狗的时候,突然一阵热流从脚底通到头顶,她感觉全身不适,立即回到床上,然后什么都不知道了。但意识中感觉跟前有两个人带她走,她就随着那两人飘起来了,飞呀飞的,其中一人问另外一个人:“她是往上拔,还是往下拔?”另一人说:“她得往上拔。”

飞了很长时间,过程中看到的景象非常美。飞到一定高度,天裂开一个比人头小一点的缝,从缝中看到里面美极了,天非常蓝,水非常清,花也非常鲜艳。这时她母亲(以过世多年)出现在眼前,她问母亲:“这是什么地方,咋这么好哇?”母亲说:“再好也不是你来的地方。”然后跟那两个人说:“你们把她放回去,她们家还有三口人等着她呢。”其中一人说:“不行呀,她在这还有职务呢。”她母亲说:“这职务我替她了,我兼两职。”那人说:“我把她踹下去,她半边脸会很疼的呀”。她母亲说:“那也得让她回去。”

过一段时间,她醒过来了,感觉半边脸象钩子钩的那么疼。

第二天, 又做了一个梦,跟她母亲在一起,她问母亲:“这是什么地方,怎么这么美呀?”她母亲说:“再美也不是你来的地方,这次回去后你再别来了,现在人间传什么法,什么经,你一定要学呀。”今年三月八日,她请了经书《转法轮》。

通过这件真实的事情,告诫大陆的朋友们,不要被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所蒙骗。天灾中共在即,愿大陆的朋友们都能够觉醒,都能认清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恶党(党、团、队),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