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较量 与邪党抢人

心正


【正见网2008年03月24日】

十多年的修炼中,在个人修炼的时期还没有那样的明显意识,而在正法修炼中,却意识到:身边和自己有善缘的人,他们的情况变化往往和自己的念与言行间的联系很密切。

有一段时间,精進不够。时常看邪党殃视台节目。这样一来,在自己层次以下的生命,就随着我的精進程度而境界在升降着。今天想来觉得实在是浪费了和错过了很多的正法修炼机会。并且影响了一些有缘人靠近大法的机遇……

这样,有的同事在单位工作很好,就被邪党组织看中了,吸收为“积极分子”。自己也好悬那(当时04-05年之间)!后来,业力一上来,心性就受到了宇宙特性的制约,很难受,夜晚又在梦中喊醒了:救救我……

第二天,马上找出几篇新经文看了又看,然后,立刻与昔日的同修主动联系上,与他们切磋。终于清醒了,明白了,悟到了很多……瞬间,脑中又想到了师尊点醒我的“注意网上信息”的话。而后,我在师尊的点化和帮助下,在不知道网号的情况下,‘唰’的一下子,电脑屏幕上出现了“动态网”的内容。

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哪!

我终于紧跟上了正法的步子。做好三件事是弟子的责任。

随后,我开始了做劝三退的事。真是在与邪党在较量中抢人呢!

还记得,一次做劝退的事,头一天,找到好友退了邪党,第二天,就宣布了好友入邪党的告示……

还有一次,家里的亲戚来串门,我给他放光碟看真相录像,说也是真巧,在讲真相的劝退唠嗑中,他说,明天就回去,那边等他入党宣誓呢。听后,那真是觉得是正邪在较量啊。他同意退了邪党组织。

深深体会到了,真是,在地上的聚焦较量,天上的正邪较量也同时对映着激烈场面。

也意识到了,抢救的不仅仅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事情,而是,抢救了一个、两个神,一个两个庞大的穹体中的众多众生啊!冲过来了,战胜了邪恶。

不过,不精進的日子里,愧对了师尊,原谅弟子的悟性慢吧!我也真是意识到了,弟子生生世世的业力不小啊!但是,弟子有决心,只要在法中认识法,哪怕是踉踉跄跄的跟随着师尊,也要乘上法船,正念正信走好正法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