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剪子生意人的预言

广大


【正见网2008年03月10日】

几年前,一卖剪子的生意人卖剪子,他卖剪子与众不同,即当时可以不给现钱,赊着。几年前,他对人们说:什么时候肉涨到十块钱一斤的时候,我来要账。几年前,因为当时的肉根本不是现在的价格,人们不以为然,但还是有些人赊了他的剪子。

前段时间,肉真的涨到了十块钱一斤了,并且超过了他说的价格。果然,赊剪子的生意人来要剪子账了。买剪子的生意人还是要赊着,可以不给现钱。人们问他:下次什么时候再来要账?他说:多咱(什么时候)面涨到五块钱一斤的时候,我再来要账。

听到这里,不由得想起了去年鞍山一头猪说话的事。当时将要被宰杀的猪说了一句话:今年我贵,明年米贵,后年房屋没人睡。这不是惊人的相似嘛!

看看当今的世道,恶党的所为由人祸已经导致天灾的频现,可以看到当大难来临之时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何以能够保命,看来惟有“三退”(退党、团、队)才能保平安。请抓住稍纵即逝的最后机会,莫等到后悔也来不及的时刻,那就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