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闻新语

晓喻


【正见网2008年05月09日】

我每天上班需坐较长一段路程的公交车,时间一长,乘客中各类“世说新语”,可谓不绝于耳,这里暂且撷取几则,略作整理以飨读者。

*“昨天从我家的报箱内,得到一套光碟,拿進屋里一看,是今年神韵新年晚会的光盘,不但内容纯正纯善,慈悲洪大,而且舞台艺术及背景设置也非常华美壮观,欣赏中时时升起一阵阵莫名的感动,看着看着而不觉泪已涌出,象这样内涵精深的传统文化,才是我们民族的根哪。殃视晚会为什么越来越空虚和无聊,根本一点就是党文化的充斥,使它成了无本之木,无源之水,怎能不枯萎,不枯竭呢?咋不越来越遭殃呢?”

*“神韵晚会我也看了,真是很正统,很完美,名不虚传。一天我下班回家,还没進家门,耳边传来了神韵那悦耳动听的音乐,進门后这才看到是孩子正在电脑上播放观看,没想到孩子对神韵晚会也如此欣赏,只见他端正的坐在那里,静心入神的看着一曲曲的神韵节目,看来神韵真是好大的威力,好大的吸引力啊!那一刻,我突然想到,中国的孩子要能在这样一个正统环境中成长和生活,该是多么幸福,多么美好啊!这才是人生正理啊!”

*“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也不是中华民族,这是两个不等式啊!多年来,邪党一直有意混淆这些基本概念,来挑动事端,制造混乱,所以若一旦分不清这些啊!到头来就很可能陷在邪党的魔圈和迷魂阵中,拔不出腿脚,理不出头绪,今天说你“爱国”,明天把你幽禁,指鹿为马,反复无常,盲从邪党,真是生命的一种耻辱,天灭中共,是在拯救芸芸众生,快抓紧退出邪党啊!”

*“明白这些常识和概念,的确非常重要,中共其实是对中华民族的侵蚀和附庸,几十年来,对民众的魔化洗脑,可谓无孔不入,登峰造极。试看中共一次次无理干扰旨在演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就是无可辩驳的明证,这在国际上等于自己把自己摆在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对立面中去了,正象许多人说的那样,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解体中共,才能真正迎来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邪党一面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及民众正义之士,又一面高调虚喊‘和谐’和‘稳定’,真是掩耳盗铃,自相矛盾,可见中共的腐朽和没落,已到了危机四伏而草木皆兵的地步,当前,中共变态疯狂的镇压,越来越丧失民心,越来越被觉醒世人所唾弃,现在处处响起了勇退邪党的强音,越来越多的觉醒世人正汇入全民反迫害的历史洪流中来了。”

*“中共血腥奥运,可谓恶兆连连,特别是邪党假借奥运之机,继续疯狂抓捕和迫害法轮功学员,更是倍受世界正义民众的谴责和抵制。自邪党迫害大法以来,迄今光有名有姓的就有3千1百多名学员被迫害死了,而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就是要把迫害真相说给大家,从而制止这场迫害的延续;就象他们一直以来并没有什么政治诉求,只是在反迫害中,把真相讲清楚,劝人快点退出这个邪党,别随着它到头来把自己的命搭上。他们在迫害中讲真相,在危难中救世人,无私无畏,可歌可泣,真让人钦佩和感恩啊!”

*“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整体表现出的是和平理性的圣者风范,他们倡导和遵循真善忍的大法法理,律己修心,慈悲济世,带给世人的是祥和宽容,美好平静,对这样一个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善良群体,邪党非要不断炮制一个个的谎言(如自焚、自杀等)来构陷打压,其邪恶本性真是暴露无遗。伴随着《九评》的问世,邪党的欺天谎言,早已扫進历史的垃圾中去了。当前3千6百万人汇成的退党大潮,已敲响了中共红潮末世的丧钟,现在无论什么场合,都能经常听到这样的问候:‘你退了吗’?这已可喜的成为一种关照,一种时尚,一种摆脱邪党的光明写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