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济铁路客车相撞出事地点冤情太大

大陆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8年05月08日】

胶济铁路王村――周村段所发生的客车相撞事故至今人们还在议论纷纷,中共媒体报道的死亡数字和事故原因分析都是人们议论的话题。

胶济铁路最早由德国人修建,经多次改造后车速越来越快,据中共某媒体说,新修建的电气化线路设计的时速如不出现事故可能要提到200公里/时。最近几个月,我几乎每周都乘车在胶济线上往返,时速一般都在80公里/时以上。

中国人历来讲究“天人合一”,认为社会混乱、道德败坏、人民有冤不能申的地方就容易出事故。据我看,济南铁路局管理上的混乱和车速问题是出事故的表面原因。这次重大事故为什么单单发生在周村――王村区间,而不是发生在别处?这是因为这个地方有大冤情!天怒人怨,这个地方怎能不出大事?

在两辆客车相撞前一周左右,临近的邹平某化工厂发生爆炸,当地居民紧急疏散,好在天降一场大雨冲走了污染物,居民才得以重返家园。

那么这里究竟有什么重大冤情呢?原来这里就是山东省最大的劳教所即臭名昭著的王村劳教所的所在地。这里关押着成百上千的未经任何司法程序就被剥夺了自由的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王村劳教所对关押進来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实施了惨无人道的肉体与精神的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令天地为之动容。你说这个地方能平安吗?

出事的这个地方属淄博市周村区,以前这里民风淳朴,是著名的旱码头,而现在,这里贪官横行,道德败坏。在淄博市,绑架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的周村区“610”头子姚军荣是出了名的。姚军荣近几年来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财数十万,他竟然公开说,钱少了上上下下分不着。仗着有中共恶党撑腰,姚军荣不光勒索钱财,还横行乡里。去年,他的一个亲戚的孙子想進淄博六中(省重点中学)上学没考上,他找学校非要人家录取,学校不同意,他就恶狠狠地到学校里抓法轮功学员以威胁人家。

这么邪恶的地方,有这么多的邪恶狂徒,不出事才怪呢!有一首民谣唱道:“上天注视着人间,善恶必报有早晚,心存良知与善念,顺应天地福寿全。”

去年皇历6月30日,有朋友从北京打来电话,说北京那几天飘雪花了。大家知道,六月飘雪有大冤。今年年前,中国大陆南方遭了大雪灾,有高人也说:中国有大冤啊。

不信有“天地鬼神”的中共邪党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佛法)信众犯下了寰宇中最大的罪,上天要灭它,屡降异象警示于人,希望善良的人们退出中共党、团、队以保平安,这是上天有好生之德啊。中国大陆善良的人们,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