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感悟:神衣

冰莲


【正见网2008年04月22日】

最近,修炼中有个体会:感觉人的一切,就像一件衣服一样紧紧地裹着你。而你就在里面,那么好奇的望呀,为什么要穿一件这样充满七情六欲和那样愚笨的人衣。我的先天呢,那纯本的一切,被这件人衣遮掩的严严实实。一点一点的记忆,静静的打坐中,看着过往的景象,从中剥离出先天的一面,一层一层回到先天的自己。修炼的境界和智慧,在向内找的过程中,一点一点明晰和充实。脱掉一件件的人衣,情不属我本有,嗔怒不是我本愿,那些曾经刻骨铭心的酸甜记忆,在大法的修炼中,也改变的淡如云烟。千百往昔,唯有留下求道不变的真念。

师父赐给我一件神衣,不仅代替了先天那件原有的一切不足,而且赋予了正觉更殊圣的境界和诸多不可比拟的美好美妙。穿着这件神衣,邪恶见了心惊胆寒。所到之处,威仪慈露,避消浑乱。当我从中不断醒视自己,珍爱神衣时,打开的思维辽远无际,溶入正念慈悲的境界,时常溶進众生的生命。大法造就了我更新的生命,这样的生命只有把正信和慈悲,带给更多的人,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告诉他们:还有更多的众生在等待醒来,机缘一线,切莫错过。

当我把人中的种种不实表象,当成实际的自己时,会惑乱神智,把穿在身上的神衣当成普通的衣来看待,这时,我的天空是昏沉的,众生也都跟着受到牵连,泪水涟涟。静静的看着身上的神衣,对着飞旋的法轮,一遍一遍高歌: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猛然警醒,不允许再陷入人的感觉中。逐渐的明白,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思想中拖沓冗长的牵绊着人的东西,甚至时常想象着人的什么,都是不合标准的。当我明白,修炼意味着什么,当我清醒,懂得正念和慈悲就是正觉的根本,就是众生得救的保障,我便不允许不符合大法标准的一思一念来侵袭污染这件神衣。

修炼的感觉真好,能够向内找,找到真我的思维真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