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感悟:您的良心有多重?

梅雨


【正见网2008年02月27日】

从来没听说良心值多少钱,也没听说有哪一种天平可以度量良心的份量,但,这并不等于说世上就没有衡量良心的标准。

良心是什么?良心是好心,是善心,是同情心。

有良心的人必须存有普世的衡量好坏的标准,也就是说这个人首先能够分清好坏。

一个有良心的人看到别人受苦会同情;听到好人被冤枉会为之鸣不平;对于邪恶之人的所做所为会感到愤慨;对于美的东西会赞赏,对于丑的东西会厌恶;当然,一个有良心的人对于别人曾给与的恩惠常铭记在心;他也会在可能的情况下去帮助别人。

以上这些情形经常发生在我们周围,于是乎,我们的良心也就经常的被度量着。

除了生活中一些小的天平之外,上天还为人类摆放了大的良心天平。这些天平大的足以让每个人的良心都在上面称一称份量。

在这些天平当中,首选的便是法轮功学员九年来所经历的残绝人寰的迫害。有的人听说后表示同情,对于中共的邪恶表示愤慨;有的人听到后无动于衷,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有的人至今还在抱怨法轮功学员搞政治。

对于中国人上天也有一个特殊的良心天平,那就是三退(声明退出中共所有的组织)。对于邪恶的中共,您是明确的退出,还是愿与其为伍?在正义与邪恶之间,人不可能保持中立。

再一个衡量全人类良心的天平便是2008年的奥运会。奥运会的主办权落在了邪恶中共手里。那么是去为它喝彩还是拒绝参加,便成了衡量有关人员的一个良心标准。有的人公开声明辞去奥运会所担当的职务,原因是不想与邪恶为伍;而有的人明知中共的邪恶,却为了某种利益还是要去为它捧场。

神韵晚会在全球的巡回演出又是上天恩赐给人类的一个大的良心天平。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绝大多数观众为她那美妙的歌舞所震撼,为她所呈现的传统文化精品而叫绝,更为其中展现的法轮功学员在邪恶迫害下仍然坚持真理的精神所深深感动。

但仍有个别人对此说三道四。他们说:这是法轮功在做宣传。可是他们没有用良心想一想:法轮功学员到底想要告诉人们什么?

如果宣传美好善良,宣传重德行善,宣传精忠报国,这难道不是一个有良心的人所期盼的吗?难道在这些人的内心里愿意看到人们互相争斗,漠不关心,勾心斗角?或是愿意看到道德沦丧乃至整个社会从上到下的乱伦?

如果看到这样纯美的艺术表演都要反对,那么可想而知,这些人的良心还剩下多少?

良心的天平公正的摆放在每个人面前,如何选择全是个人的事。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以上列举的几大良心天平不会永远存在下去,也就是说,无论人选择什么,那就代表了这个人的良心重量,每个人的未来也将依其良心的重量给予安排。

这段展现人类大善大恶的历史该结束的时候就得结束。那么最后的结果是什么,相信上天自有公正的了断。从希腊国里那场大火将奥运圣火采集地烧了个精光,您便可以看到上天的旨意是什么了。那么,在这些大的天平衡量之后,您的良心有多重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