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一场正在進行的文艺复兴



【正见网2008年04月04日】

澳洲音乐家Alex Hadchiti,4月2日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娱乐中心的首场演出后说,他看到了一场正在发生的文艺复兴。

澳洲音乐家Alex Hadchiti

Alex Hadchiti 对记者说:“我绝对推崇这场演出,他令我非常的激动和兴奋。今晚我看到了一场正在发生的文艺复兴。非常出色,我们必须给予鼓励,否则我们将失去这优秀文化。”

Alex Hadchiti 称:“舞台的每个布景都非常的神圣。我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只能说看这场晚会就像品尝某种美好的东西一样,其他的人想知道味道,那就自己来看、来品尝吧!”

Hadchiti认为,分享不同国家的文化对于世界上的人都是非常重要的。认可不同国家的特色是必需的,你不能说我只喜欢自己国家的文化、食物、穿戴风格、音乐,我不喜欢外来的任何东西。我们生活在一个地球上,我们应该有文化的交流。

Hatchiti最后说:“我知道自己将会一直期盼着明年的到来,因为我真正的为神韵艺术团折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