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艺术家:整个看演出的时间都让我感到很平和



【正见网2008年04月03日】

曾经参加过澳洲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的几位当地艺术家们,观看了神韵在悉尼的首场演出后,纷纷表达了自己受神韵感动的心得。

女高音歌唱家玛丽安说:“编导自然流畅,很有水准,色彩协调美丽,我喜欢蒙古顶碗舞,喜欢女高音独唱,《升起的莲》讲述了非常感人故事。我本人就是唱女高音的,3年前还参加了你们新唐人在州剧院举办的新年晚会的演出。”

女高音歌唱家玛丽安


澳洲著名歌唱家卡冒说:“我觉得这场演出非常棒,很美的中国舞蹈,我特别喜欢那两个鼓的舞蹈。每个节目的服装和天幕太美了,让人瞠目。如何做出来的?我大半生在舞台上,还从来没见过。天幕服装和演员的舞蹈歌唱融合一起,真是完美的。还得到了有关法轮功的资讯,这非常重要。”

澳洲著名歌唱家卡冒


歌唱家海伦娜说,很高兴看到完全是以自己民族文化为背景的一场演出。“我喜欢鼓舞,音乐、旋律、节奏,演员动作都配合得恰到好处。看演出时从内心感觉到一种祥和,其实这种祥和是从台上演员的举手投足间传递过来,这精神和内涵是无以言表的。”

舞蹈家卡迪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的演出。以前我看过中国式的节目,但这次看的舞蹈太美了,当我看到那群女孩子迈着小碎步,我的心都动了,是那么柔美,因为很多年以前我也是舞蹈演员。还有中国音乐加上神奇的天幕,简直就是完美。所讲述的故事寓意深远,内涵丰富,让人感动。不知为什么,整个看演出的时间都让我感到很平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