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企业主:我不想回家



【正见网2008年04月02日】

退休企业主Reni Cassidy观看了3月29日在墨尔本艺术中心上演的神韵晚会后,对晚会赞不绝口。

Reni Cassidy:“真希望我能把一切看到的东西打包带回家,真不想离开,我在想他们还会来一个,这样我又能鼓一次掌。”

晚会的歌舞表演深深地感动了Cassidy女士,她对节目的深度和表现方式称赞有加,“演出表现一种真实文化,就像你在博物馆和书本里看不到的,你必须去亲身体验一样。我经常打坐,所以我会如此的感动。”“佛的表现非常美丽,非常神圣,舞蹈很有情感,不同于芭蕾舞,很生活化。”

她找字汇想要表达自己的触动: “每时每刻…… 有时我流泪了,我哽咽了好几次,歌词是如此的美丽,舞蹈很有表现力,芭蕾冷冰冰,但这很温暖……无法用语言表达她的美丽。”“甚至于那些男士,他们舞蹈表现力也那么强,还有那些服装,他们花了很多心血……”

Cassidy女士对每个表演都喜欢,“那位女高音,绝对棒,还有歌词,因为能读懂歌词你更能领会这首歌。最后那位男高音,他的演唱简直太……当然还有服装、跳舞。《水袖舞》简直太不同凡响,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的表达。中国的文化太美妙了,我有阅读过,但没有亲身看到过。”

Reni Cassidy最后笃定的说:“绝对是最好的,我不想回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