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治疗师:感受到了一种非常重要的能量



【正见网2008年04月03日】

3月31日晚7时,芬兰坦佩雷会议中心剧院的剧场中掌声雷动,神韵巡回艺术团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的進行着,精彩之处不时获得场内高声地叫好,每一个观众都伸出双手给与神韵演员们最热烈的掌声。

能量治疗师Jusssi Nikkila(右)和Christine Ojanen(左)


但坐在最前排右侧的两位年轻人却显得异常的安静,别的观众已经激动的把双手高举起来向演员们致谢时,他们却静静的把手掌伸向舞台,似乎在抚摸或感受着什么。

在这感受到非常重要的能量

Jusssi Nikkila 平静、安详的目光静静的注视着对话者,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柔和的气质,他的语速缓慢而平和、流利的英文清晰、简洁,我们的对话就从他们奇怪的手势开始。

记者:我看到你们没有像别的观众那样鼓掌,并且在演出中你的双手似乎在接收或感受着什么,您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

Jusssi Nikkila:“可以。我的工作是从事特殊能量的、精神方面的治疗。在这里,这个晚会的场中,我感受到了一种非常重要的能量,一个非常重要的精神上的礼物!”

“每当我在看精神领域或类似这方面的艺术节目的时候,如果我从心里感受到一种来自对方的能量的时候,我会从我的心里也返给他们能量作为回馈的礼物,我伸出手来,也把我的能量回赠给她们。我用我的内在的能量来工作,我的工作就是精神领域的工作者,精神上的爱,我为这个精神的爱而工作。”

强大能量来自法轮功节目

记者:一个重要的能量?您能详细说一说是哪些节目让你感受到重要的能量了吗?

Jusssi Nikkila:“从中国传统的乐器二胡和法轮功的节目当中,我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我感觉到这是高级生命给我的一个礼物(higher being present ),我感觉到(表现)法轮功的这个节目是一扇通往强大的精神能量的一个通道!”

“我用我自身的能量来工作,已经很多年了,我可以得到更高层的、来自于更高的自我的指导和引领,我已经一直准备着做一些有意义的工作,在芬兰或者在其它的更大的领域,提升或唤醒人们的意识,再释放出来,我们也有一个剧团,也有舞蹈,讲述的是精神领域方面的戏剧。”

节目能打开人的心灵

记者:那这个演出对您有什么帮助吗?

Jusssi Nikkila:“当然,这个演出对我很有帮助。举个例子,因为我们的身体系统是一个能量的系统,有他的精神、物质和情感,如果我们的自身正的能量能够自由的流转、通畅的话,我们会拥有健康而且感觉很好,这就是我所说的我们的身体的能量能够健康的运转,因为人和人之间是互相联系的,人和人之间应该互相友爱。”

“今天的这个节目能够打开人们的心,我们每个人的内在都有泉涌般的能量,如果我们的心能够打开的话,如果能和自己真正的核心自我真正结合起来,这种能量就不会衰竭。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都是拥有一个共同的灵魂。我们每个人有不同层次的自我,也有高级生命和创世者,如果我们理解并弄懂了我们所在的位置,我们就可以更好的服务于他人,我们的精神就是富有的了。”

感受到高级生命的能量

记者:法轮功节目能够打开人的心灵?但法轮功目前在中国被镇压,你怎么看这件事情?

Jusssi Nikkila:“是的,我觉得这些节目是给我的一个最大的礼物,而且是一个在全世界各个地方都能让人们提高的一个体验,这个节目给与了人们很多、很多!”

“我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也看到了一些西藏的可怕的照片,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尽量去做,帮助停止这样的迫害,其实在芬兰也有痛苦,在西藏、在非洲,这是每个人的问题。我在这里看节目的时候,我能够感受到其他人的心和能量,我还能感受到高级生命的能量,我希望通过我的工作帮助别人帮助世界,我也正在帮助我身边的人。”

神韵艺术包含大量讯息 感谢演员 请继续

记者:那么观看了整场的演出后,您有什么想对神韵的演员们说的话吗?

Jusssi Nikkila认真地说:“我想和演员说:我想从内心的深处对他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来到芬兰!我想说,我和我的朋友们也想参与到这样的工作之中,把发自我们内心的能量参与進去,帮助那些受苦的人,用我所有的能量来帮助解决在中国的问题!”

“我也想鼓励每一个演员们:一定要继续往前走!来继续这种艺术创作,因为这样的艺术创作真的、真的――包含着大量的讯息!这是现代世界上的人们愿意看到并接受的,虽然他们还认识不到的,但是这是一个趋势!”他特意加重语气重复了两遍“真的、真的”,来强调神韵所進行的艺术创作的重要性。

神韵的广告也包含强大的能量

记者:您当初为什么选择看一个关于中国的演出呢?

Jusssi Nikkila眼里浮起了一片笑意:“是我的一个朋友,我讲过了,我们有一组人,都在做同样的事情。其中的一个,他在街上看到了张贴的神韵的海报,他就在那张海报上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于是,他一次便买了6张票,他告诉我们这里有强大的能量,很好的能量。所以,今天我们6个人都来了。”

神韵能量显示神奇

坐在Jusssi Nikkila身边的 Christine Ojanen只有19岁,去年刚刚从高中毕业,他从小就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人,能够感受到各种各样的能量和讯息。3月31日,Christine不但体验到了神韵的能量,而且还成为直接的收益者。

“我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我来的之前身体非常糟糕,现在我已经完全好了,感觉很棒(great!)。我觉得这是一个提升的过程,太美了。”Christine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