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一分钟都会抓住我的细胞



【正见网2008年04月02日】

3月3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芬兰坦佩雷的首场演获得了巨大成功。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令观众皆赞不绝口。

托鲁夫・欧曼Torolf Ohman 是一名教师,他刚搬到坦佩雷居住就赶上了神韵晚会,他愉快的分享了对节目的感受。

他说:“《大唐鼓吏》非常好,印象很深刻。从中可以想像唐代文化的鼎盛辉煌。很好!”

他赞赏到,“《仙女踏波》和《雪山白莲》的舞蹈令我很着迷,有动有静。有时我感到宁静得只想屏住呼吸,有时感到演员们如行云流水般的在空中飘舞。太美了!”

他说:“一个戏迷不需要根据一个艺术表演团体的历史长短来判断演出水准的高低。通常我观看其它演出时会看看自己的手表,但观看今晚的节目,我一直聚精会神的盯着舞台上的表演,因为每一分钟都会抓住我的细胞,这是我后来注意到的。很难找到语言去描述,我找不到合适的辞汇,只有亲自来看演出才会明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