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澳大利亚人权专员:这种经历太奇特



【正见网2008年04月03日】

多元文化之都悉尼成功举行神韵首场演出,为现场近2千观众展现了一台5千年中国文化精粹的盛筵,观众为神韵丰富内涵所感动,好评如潮。

欧司岛斯基博士(Dr. Sev Ozdowski)是澳大利亚2000至2005年的人权专员。他表示,观看神韵演出真是一个美妙的经历,希望自己朋友来观看。他说:“今年的演出不同去年,不同的舞蹈,全新的天幕。有几个节目我很喜欢,我希望我的朋友来看表演。”

前澳大利亚人权专员欧司岛斯基博士


他认为蒙古舞蹈非常的高雅,仙女踏波非常的美,真是一个美妙的经历。他说:“我很高兴参于其中,成为一部份。这是一个很精彩的演出,我很高兴能在澳洲看到这样的文化表演,我想这是很特殊的,这真的是一个很美妙的经历。”

欧司岛斯基博士非常欣赏演出中所展现出的丰富中华文化,他认为非常有吸引力。他说:“例如蒙古顶碗舞,非常的美,体现了多姿多采的文化。我以前从来没有机会欣赏如此美妙的演出,这种经历真的是太奇特了。”

欧司岛斯基博士长期致力于人权运动,自愿加入全球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他帮助改善中国的人权现状,是大洋洲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CIPFG)主席、澳洲人权教育委员会主席。他认为法轮功在中国的处境说明了中国人权的真实景况。他是去年人权圣火的提倡者之一,加盟杯葛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他认为人权圣火能呼吁国际社会共同来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并使之得以改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