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评论家:娱乐和现实的完美融合

张洁馨


【正见网2008年04月04日】

4月3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娱乐中心成功上演了第二场演出。电影评论家理查德・库博斯在观看完演出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理查德说:“我很享受这个演出,它不但表现了中国文化、历史,同时还表现了现实。我今年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我认为演出水平非常高。这个表演传递的信息非常强烈,演员们有着非常好的素质,是一个非常好、非常有教育意义的演出。”

理查德表示,演出不仅很好的诠释出中国五千年的正统文化,也反映了一个重要的现实,那就是法轮功被中共政府迫害,这一点也如演出所反映的历史层面的东西一样重要,这两方面融合得非常好。他认为通过艺术的形式启发人的正念或让人们知道现实中发生的事情是最好的方法,要比用枪或暴力有效得多。他相信对于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知之甚少的许多澳洲人来说,今晚的演出会让他们了解并学到很多东西。”

在中国城工作了八年的理查德・库博斯是一位电影评论家,专长于亚洲地区的电影评论。他告诉记者:“在中国城我认识很多中国人。我看过很多中国电影,我对中国很感兴趣,这也是我今晚来看演出的原因之一。”

作为一名专业的电影评论家,理查德认为:“今晚演出很成功,把娱乐和现实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演出表达的信息很清楚,而且贯穿于扣人心弦的表演之中,效果非常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