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静心实修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1月05日】

零八年新年开始,在网上出现很多令人“振奋”的新闻。很多同修看了之后,都觉得,这些“令人振奋”的消息,应该让更多人知道,邪党马上就要倒台了,在国外都成立了“过渡政府”,而且军人开始说话了。在我周围的修炼者中引起一些波动。

我们都明白,自己是来修炼来了,不是在人间寻求一个什么样的制度,更不是寻求在什么制度下生活修炼。

人间的苦也好乐也好,那都是有原因的。如果恶党不迫害大法,我们就没有必要将其作为讲真相的阻碍予以彻底铲除。

修炼就是去掉一切不好的东西和观念,这一点我想在我们圆满之前都要坚持的。任何事情我们都应该正确的对待,不能用人心来衡量。如果我们依靠哪一个人或者是哪一方面的力量,那就容易被旧势力钻空子。此时出现的情况也是正法進程所致,恶党必须垮台!这是天理。只是用怎样的一种人间的形式而已。而这种人间表面形式,其实根本不是我们修炼者所考虑和执著的!

人类从古到今一切都是为法来的,那么我们怎样利用好人间这个环境,将自己尽快的达到新宇宙的标准,就成了我们应该想的了。

在恶党倒台之前,我们努力的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恶党倒台了,如果我们还有在人间的机会,那我们就有那时的修炼形式,但无论任何时期,修炼的要求是不会改变。要舍尽人间一切执著的原则不会改变!任何时候高兴欢喜和波动,爱看这方面的新闻等等都是一颗人心。都是需要去掉的。

让我们任何时期都静下心来实修自己,不受外界任何好和坏因素的干扰,珍惜这很有限的修炼机缘,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