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则神奇事例

隋萍


【正见网2007年04月08日】

我母亲今年83岁,经常在心中默默念着“法轮大法好”,去年两次度过了大病的折磨,挺过来了,但身体一直时好时坏。

今年2月的一天早上,我母亲在我家附近人行道上走着,突然被一辆向后倒着的载货汽车撞倒,当时一下就双膝盖跪地,身体前倾,接着额头撞地,躺在地上不能动了。附近有人看到这个情况,马上喊司机刹车,说有老太婆被撞了。司机停车后,和周围人一起上前把老太婆扶起来送医院,只见老太婆额头处凸起一个大包,双膝盖往上有近半尺的面积皮肤呈青紫颜色。医生详细检查中没发现其它问题,照X光也没发现骨头损坏情况,给了一点药,我母亲就回家了。回家后双腿火辣辣的疼,但额头上的包没什么反应。

第二天开始,包慢慢在缩小,膝盖没有什么反映,双腿还在疼。不两天包全部消失,再过几天连痕迹也没有了。几周后双腿也逐渐恢复。在这期间,老母亲每当疼痛难忍时,就跟老师说:李老师,我的儿女都是你的弟子,我也相信法轮大法好,请老师保护我,让我的病快点好。果然疼痛感觉越来越轻,直到完全消失。这件事之后,老母亲真真正正体会到“法轮大法好”了,逢人就说李老师救了她,法轮大法好。到现在为止,母亲原来心脏病、高血压、胆结石的症状没有了,身体原来经常浮肿的现象再也没有出现了。

我老伴64岁,今年三月下旬的一天上午,他下楼外出,走着走着,在下到最后一步时,突然脚脖子往外一歪,脚背与脚杆呈九十度扭伤,一下站立不住了,感觉巨痛,坐在地上不能起来,痛脚完全不能落地。扶到家,搽正红花油无效,脚背当时就肿了起来。我当时叫他赶快发正念:“法轮大法好”、请师父保护。他听了我的话,马上照我说的去做,不断默念“法轮大法好”,第二天起床脚肿消了,也能下地了,第三天恢复到就像没发生一样,直到现在也无任何感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