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显现在两位孕妇身上

邯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06日】

我侄媳二零零五年九月底将近分娩,住進了丘县中医院,我二嫂(大法弟子)给我打电话让我去,见到侄媳首先给她讲大法真相,并对她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少痛苦、平安分娩。

第二天我带着一个护身符给她,侄媳兴奋地对我说:姑姑我刚才什么也没想,就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一会我的眼前出现一位金光闪闪的佛和护身符上的佛像一样。我对她说:这是你的真诚打动了佛。将近分娩盆骨开了四至五指没有一点痛苦的感觉,医生都说:真不可思议,接生了好几十年,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生孩子,没有一点痛苦。我的侄媳顺利地生一女孩。

住院期间,有一天晚上吃饭回来的路上,听到一位孕妇的惨叫声,我和二嫂闻声来到产房窗口一看是一位难产孕妇,我俩就直奔待产室,有几个人正在议论“進去一下午还没生,真够受罪的。”我俩还往里走,来到产房门口看到这样的情景。孕妇的婆母坐在床上浑身哆嗦、母亲瘫在门口,只有男方他姨比较清醒。还听到医生说,现在你的媳妇是难产,做剖腹产已来不及,又没有一点力气生,只能把小孩吸出来,这样小孩要留后遗症、脑瘫、脑积水、可能要傻,我们医院不负责任。让她丈夫签字,她丈夫签完字哭着出来。

看到这种情况,我和二嫂不约而同的想,只有大法能救她娘俩。我们赶快告诉她娘俩,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男方他姨和我们一起双手合十,求李洪志老师保平安,“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不到十分钟,孕妇顺利分娩生了一男孩,小孩的姥姥说,我们是过来人,孩子生下来就没事了。当时三位老人一齐跪在我们面前说:我们素不相识,你俩救了我们孩子大人,我们应该怎样感谢你俩。

我和二嫂赶快把三位老人扶起来对她们说:是我们师父救了她母子,应该感谢师父。一定记住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你们带来福报。三位老人连声说:记住了,记住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