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再次保护了我



【正见网2007年02月05日】

我家住吉林省长春市的农村,农闲时给人打工。我的姐夫和我的堂嫂都炼法轮功,经常向我讲法轮功的好处,还给我大法的护身符和“法轮大法好”的福贴,告诉我要经常想“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遇到危险的时候一定要想“法轮大法好”,自然能化险为夷,遇难成祥。

我以前是一个不信神的人,但是我看到炼法轮功的人都是些好人,都真心真意想做一个好人,我想就按他们说的试一试吧,管他有没有神,反正也不搭什么,有空时就想几遍“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

二零零六年的春天,在邻村收玉米芯,装满车往出走,不小心三轮车的外胎压上了圆粪堆,院里的人和跟我装车的人都说这下非翻不可,可是车轮奇迹般的落回了地,落地时咣当一声,在场的人都说,这可奇怪了,车轮怎么自己回来了呢?我当时就知道了护身符没白带,危险时刻真能保护人。事后我就给我身边的司机讲没翻车的故事,还给他们护身符。

今天是二零零七年一月四日,在我身上又发生了一件奇事,中午(十二点十分左右)我们几位在粮库上班的同事一起往粮食堆里推绞龙(粮食输送机),我推绞龙的后边,手把着槽轮和三角带的内径,正在这时有个叫大亮的同事突然合上了绞龙的电闸,他可能是想把绞龙里的玉米喷出去好推一些,瞬间就把我的手绞到了三角带里,手随着电机转了一圈,我心想这下算完了,手保不住了。

随着我唉呀一声,大家发现出事了,立即拉下了电闸。他们都过来问怎么样?我说:“右手的后三个手指被绞進去了”,他们赶快看这三个手指,问是否能动?知不知道疼?我说:“还好使,不觉的疼” 。

他们看我的手连血都没出,只是碰破一小块皮和被三角带咬出一个血泡,当时没有别的症状,都说太神奇了,手被三角带绞着转了一圈没绞折,怎么可能呢?有的说你这回得请我们吃个喜,太幸运了。有一个办公室的人说:“这个绞龙伤过四个人了,无一幸免,你真有福”。

我也知道以前有四个人被这样绞掉了手指,是法轮大法又一次保护了我。在此我诚心诚意感谢法轮大法和李洪志老师。

写出来是想让看到的人也念“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大法真能保咱们平安,请试试看,很灵的。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