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威救世人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1月01日】

这是发生在湖南常德某县的一个真实的故事。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晚七点四十分左右,我和另外两个同修骑自行车去县城郊区的看守所发正念营救同修。当我们快到达目地地时,突然从后面驶来一辆摩托车,上面载有三个人,其中一个是小学生。摩托车把我们其中一位骑在最前面的年近七十岁的女同修撞倒,摩托车滑出六七米远后也倒下了。

我与另一位同修急忙到被撞倒的同修身边发正念,请师父慈悲加持,当时那位同修脸色苍白,坐在地上不能说话,不能动弹,但我们看到她自己也在发正念。

一下子围上来很多旁观者,有的说赶快送医院;有的说快给家人电话。同修对众人摆了摆了手,说:“我是炼功人,没事。”然后我们一起说:“我们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没有事的。”这位老年同修慢慢的从地上站起来了,然后我们走向倒下的摩托车边,看到车主全身血迹,趴在地上不能动。那小学生也被摔得不能动了,右腿弯曲着不能直。我们三个告诉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他们会有很大的帮助。小学生当场就念起来了,不一会腿就慢慢的直了,一会就能走路了。那个趴在地上的车主起不来,一位同修就把身上带的护身符给他带上,让他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会他也能站起来了。

围观的人都惊呆了。我们接着告诉周围的人,心中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两句话,就会远离灾难,并告诉他们一定要退党退团退队才能保平安。当场就有四人退出了邪党组织。特别是那个小学生退队时,我们给他起了个名字叫星星,他当场就大声的说:“我退出少先队了,我是天上的星星。”有些好心人打电话叫来了110,当警车到了后,下来了一位警察,看到此情此景就悄悄的退到路边去了。

在场的世人都说:法轮功真了不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