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婴儿坠楼 求师父救助化险为夷



【正见网2006年12月17日】

这是去年十一月发生在河北省某市居民小区里的真实故事。

虽说已时至初冬,可这里白天依然很暖和。这一天更是风和日丽。在一栋楼上住着一人家。小俩口有一个五岁的漂亮女儿,今春又喜得一子。孩子现在九个月了,白白胖胖的人见人爱,一家人视为掌上明珠。这天下午,男人出去打工谋生,女儿到楼下找小朋友玩。女主人在屋里哄儿子,孩子会爬了,尤其这几天本事越来越大,动作越来越快捷,你在床那头放个水果玩具什么的,他几下就够着了。看着宝贝儿子一天天在长大,年轻的妈妈心里美滋滋的,笑的合不上嘴。

这时,女儿回来了,说人家小朋友都吃红薯呢,也吵着要吃。他们对女儿也挺娇惯的,答应了女儿。可儿子正爬着玩,也不敢放开。于是就抱起孩子到阳台去煮红薯(阳台兼作厨房)。她一只手搂着儿子,另一只手去开液化气阀门,却怎么也拧不开。便顺手把孩子放在阳台内侧的平台上,虽说阳台窗都开着,但她想:我这边的手摸着点孩子,那只手开阀门也能用上点劲儿。正开时,就听楼下人声嘈杂,好象说的是孩子如何如何,“孩子”两个字让她下意识的扭头去看,啊!孩子不见了!她当时脑袋“嗡”的 一下,冒出一身冷汗。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下的这个楼。

下面已有人抱起摔下去的孩子。只见孩子脸色青紫,已背过气去,身体软软的象根面条,她吓呆了,冰冷的身体在不停的发抖,几个围观的人也急的不知所措。

抱起孩子的人是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邻居,当时她心中只有一念:快求师父,只有师父能救孩子!她抱着小孩双膝跪地,心里连连念道:请师父救救孩子,请师父救救孩子!过一会儿,就听孩子“哇”一声哭出来,脸色逐渐转好。慢慢手脚身体都会动了。这时,人们才松了一口气。她告诉孩子家人不用害怕,说孩子不会有事。可孩子父母、爷奶还是放心不下。到医院做了CT、B超、照像等多项检查,结果孩子除了小臂有点轻伤,其它一切正常。过了几天,孩子小臂的伤全好了。有人知道这位邻居炼法轮功,见到她就轻声说:“你们这功可真神了!”

孩子平安无事,一家人高兴的不知怎么感谢才好,几次买来水果、酒、脑白金等礼物,邻居都不收。说:“不要谢我,是我们师父救了孩子。要谢就谢我师父吧!”后来一家人又买来佛香,请大法弟子代他们敬奉师父。大法弟子送大法护身符给孩子戴上,还告诉他们:“记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家人会幸福平安。”一家人双手合十,诚心诚意的接受了。现在,全家人都已郑重声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

一个孩子得救了,一个家庭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