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的喜悦



【正见网2006年12月13日】

得救的喜悦

文/贵州 杏子

六年前我的女儿得了一种怪病:全身疼痛。经北京、上海几大医院检查,结论是正常。钱倒是花了不少。

由于疼痛她不能上学,生活不能自理,吃不好睡不好,长期靠吃安眠药止痛药过日子,衣服也不能象正常人那样穿。去年秋天病的越来越重,人也瘦的不象人样,大小便失常,脚也肿了,看了真叫人难受。

今年二月的一天我们地区有一个大法弟子看了很同情,就对她讲大法的美好,并说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好处。通过交流,我女儿愿意学大法,该大法弟子就念《转法轮》给她听。

三天后奇迹出现了,到了第四天我女儿出了一身大汗,从此全身疼痛的症状消失了,四肢活动自如,吃饭也香了,人也长胖了。她更相信大法了,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事过七天(也就是出汗后的第七天),下午两点左右她自己出门,不小心掉進房后一个三米深的水池,这时她想起了大法,就合十求李老师救她。说来也巧,有一位老师经过看到了把她救了上来。又一次让我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我们全家都感谢大法,感谢李洪志师父。谢谢!


相信大法好 免我犯牢狱之罪

我是广东增城农村一个农民,68岁。今年十月二日去墓地除草,准备亲人回乡扫墓(当地习俗是九月重阳节开始扫墓),除了一大堆草。

为安全我把草拿到百米远的地去烧,烧了不久,火势突然象火球一样滚到山岗上的竹林那里去了,火窜到二米那么高,红红大火吓得我直冒冷汗,喊人帮忙救火;可是四周无一人,找水救火又没有水桶,又离水源远。最后我找了一条长竹去扑打火苗,谁知越扑打火势越大,眼看火就要烧着竹林了,引起山火我就会坐牢,急得我眼泪直流,两腿发软。

突然,我想起一个修大法的亲人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神佛保护,遇到危难会转危为安。

我就高声喊:“法轮大法好”!请求大法师父救救我,帮我熄灭这场大火啊!

当我喊到第二句“法轮大法好”时,火瞬间全熄灭了。这是我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好”的神迹。

我应该把这件神奇事写出来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正法,真是救度众生的伟大佛法啊,多谢大法师父解我危难,免我犯牢狱之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