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老李身边的两件事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3月08日】

老李的四舅由于亲戚有很多人学大法,他也相信、也支持。他上了年纪,但由于生活所迫还得干很重的活儿。现在的中国社会象老李四舅这样的可怜人到处都是,中共宣扬的什么人民生活富足实在是无视基本事实的扯谎。有一天,他正在车床上干活儿,这个心脏病就犯了,可是当时身上没有带药,情况非常紧急,听觉、视觉基本已经失灵了,但是四舅的意识还很清醒,就想,怎么办?当时他就想到了大法的李老师,他就心里喊师父的名字,并说:“师父,救救我吧,我家有好多您的弟子,我一直相信你们是好的!”哎!马上病状消失了。之后他经常通过这件事向别人讲大法的神奇。

老李还有个姨夫,患有肺病很多年了,挺严重的。和四舅一样,由于受家庭的环境影响,悟性很好。他这个人就是脾气不好,有一次有人当他的面诬蔑大法,他非常生气,就和那个人争论起来了!还有几次,不明真相的人说大法的不是,他都不答应,虽然他采用的方式可能不很理性,但维护大法的精神我们却是赞赏的。前几天他去医院做复查,医生非常惊讶的发现他肺部的病变已经消失了!!这在现代医学上是无法解释的。但是我们却知道他为什么得到了神明的护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