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让我从绝症中起死回生



【正见网2007年04月02日】

我是黑龙江省哈尔滨新学员,我想告诉世人我修炼大法后癌症消失、道德回升的身心变化,以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是超常的科学。

二零零三年,我因得脑垂体瘤做了两次开颅手术,花了几万元钱,也没治好,每天在病痛折磨和绝望中度日如年。这时有朋友向我介绍法轮功能够使人道德高尚,还能祛病健身。当时我看了一些有关材料,知道法轮大法好,抱着治病的想法我走進了大法。

当时由于瘤子压迫视神经,我的眼睛几乎失明,所以我就听师父的讲法磁带,功也炼,但心里还是不相信能有那么大的神奇会使我的病好起来,所以在修炼心性方面提高很慢,求祛病的心一直没去,还一直贴一种眼贴想使眼睛好。

就在二零零五年十二月,我又一次发病,头疼得直撞墙,满地打滚,心性也没守住,让家人把我送進了医院抢救。医院检查后告诉家属,不能治了,脑子里长满了瘤子,连鼻子里都是了,即使手术也只能拿出几个大一点的瘤子,而且很可能下不来手术台。医生说回去维持吧,想吃什么就吃点什么,其实就是让我回去等死了。

我回家后躺在床上,不能自理,吃不進喝不下,小便失禁,单位同事来了很多人看我,几乎都是哭着走的,说我这次算是完了。这时那位朋友又来到我家,在我耳边告诉我:只有大法能救你的命了。朋友让我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在心里默念。没想到奇迹出现了,我能吃流食了,几天以后能坐起来了,慢慢下地走了,全家人都有说不出的高兴。

打那以后,我开始真正的信师信法,认真学法,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修炼,以前的坏脾气改了不少,说话也不带脏字了,也能把个人利益看淡了,求治病的执著也去掉了,总之注重提高心性,精神状态越来越好,周围的人都说我变了一个人,我自己也感到没有了有病的状态,体重由180多斤下降到160斤,视力也在恢复,做家务,去楼下早市买菜都行。

当我真正的在法中精進提高心性的时候,有好几次我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仅举一例。有一次白天女儿跟我为一点小事发脾气,我没动气,忍住了,晚上我上厕所的时候,突然眼前一亮,眼睛象正常人一样,什么都看见了,当时我很激动,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一会儿这个状态就过去了。

今年二月份,同事陪我到医院复查,核磁共振片子出来后,医生看完后说瘤子一个都没有了,同事都惊呆了,说真是奇迹。其实我早就感到没有了,只是在亲朋好友的一再要求下到医院复查,我想检查结果能证实大法才来的。从医院回来,亲朋好友以及邻居等知道我炼法轮功后脑瘤没有了,都啧啧称奇,一些人也因此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今后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精進实修,多在提高心性上下功夫,做好三件事,以自己的亲身事例证实大法,因为是法轮大法,是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谢大法,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