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大旱之年保收成



【正见网2007年03月24日】

近年来,我常给四川老家的弟弟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并告诉他电视上演的那些东西都是骗人的,法轮功教人要重道德行善事,遇事为别人着想的、是教人做好人的;并告诉他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对身体、对生活、对家庭、对生命的未来都是有好处的。遇到什么为难事就念“法轮大法好”,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得福报。他很相信并一直这样念。

今年四川大旱一百多天,大河断流河床干涸,人畜饮水都成问题,可今年他家的收成特别好,包谷收了四千多斤,稻子也收五千多斤,比没旱的年景还好。他知道这是他相信了“法轮大法好”,是大法给他带来的福份。

二零零六年九月,弟弟去一个煤矿打工,他从没去过那个地方,也不知道路怎么走。他就打了一辆车,当走到山脚下时司机说:前面没有车走的路了,你自己往上走吧。

当时只有一条羊肠小路,当他走到半山腰时小路也没有了,到处都是齐腰深的茅草墩子,根本没有路。这时天也黑下来了,还下着蒙蒙小雨,他很着急也有点害怕,怎么办呢?忽然他又想起了我告诉他的话:有难事就念“法轮大法好”。就这样,他一边往上走一边念“法轮大法好”。

走着走着,他突然发现前面有一条小山路横在面前。他很高兴,可是往哪边走才是煤矿呢?正在为难之际,从下面上来一个人打着雨伞,他赶快上前问来人,请问去煤矿应往哪边走?那人说:跟我走吧。大约走了二十分钟,那人向前边指了指说:你顺着这条道再走一会就到了。

他顺着那人指的路刚走几步,心想人家送我这么远,我得谢谢人家,回头刚要说谢谢!可后面一个人也没有,他很奇怪,方才还在这,怎么刚说完话就没了呢?周围也没有别的路哇!觉的很神奇,但他马上就明白了,这又是“法轮大法”在帮我。当时他非常激动,也很感激“法轮大法”。

前些日子弟弟特意从老家来我这,请走了《转法轮》、拿走了炼功带。他说:从现在开始我要修炼法轮功了。并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

一个见证大法神奇的人走上了修炼的路。我建议同修们,在这特殊的时刻还要抓紧时间,再加大力度,广泛的传播“九评”,认真的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兑现我们来时的史前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