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文学:心中的宝塔(25) 伤痕累累的大雄

屠龙、孟圆编辑整理


【正见网2006年12月13日】

从河北高阳劳教所被营救出来的白少华

伤痕累累的大雄

几年的迫害,少华身体受到严重的伤害,只能直立,腿稍一打弯,就撑不住会摔倒,站不起来。

为了躲避迫害,少华和母亲搬了十几次家,有时候为了不牵连同修,不得不露宿街头。

少华出来后也想担负父亲的责任,稍一安定就把孩子接回来了。

谁知就在小真宇和爸爸团聚的第二天,2006年3月2日夜,警察包围了少华的住处,3月3日,天没大亮,恶警破窗而入,来照顾少华的两个同修,被抓走了,其中李旭鹏,已是第七次被抓了,又被非法劳教两年。少华家又被抄了,抄走他们几人的笔记本电脑,连给孩子学习用的电脑也没放过,警察一口气抢走4台电脑,又发了一笔小财。

这次,因为少华的身体状况,他们没有动少华,但屋里住了海淀分局,永定路派出所和保安三组十来个人看着,刚开始是说送黑龙江,可是黑龙江那边早已做好手脚,说人的户口已迁往新疆,拒绝接收。这样少华被强塞给乌鲁木齐,送到岳父家,乌鲁木齐警察说:“10天后爱去哪去哪!”

少华的女儿已经6岁了,刚和爸爸生活没几天。真宇看到爸爸被弄上警车时,一直追到车前,迷惑而惊恐的望着她的爸爸,她不理解发生了什么。

真宇画像(2003年白少华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画)

真宇和奶奶也被绑架了,她们被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在真宇眼睛里,那里的人好凶啊。她不明白,警察叔叔不是因该抓坏人吗?为什么那些警察叔叔不但不管管这些坏人,还和他们是一伙的,把天天教育自己当好人的爸爸抓起来。

据白妈妈后来讲,当天夜里她在梦中还呼唤着爸爸。

这次少华被抓,正是中共开两会期间,他们怕有学员两会期间上访。甚至连一个走路都不能的人都害怕,非得把他强行送到远远的新疆才放心。

永不低头

这次白少华他们被关進海淀看守所。少华绝食抗议非法关押,2005年10月20几日被送進清河999急救中心,那里一楼的第4病区单独被划出来入住海淀在押人员中的病号。

少华第二次被送到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时,已绝食两个月。由于身体虚弱,又在医院里长期卧床,所以站起来刚走几步就不行了。

12月北京,寒风刺骨。

少华被抬下车来,躺在地上。几分钟之后全身就冻透了,颤抖不止。

一大队的陈大队长带着一脸的坏笑,慢条斯理的念著名单。社会上大部分工作都是为了让别人活的更舒服,可他这份工作主要的任务是制造痛苦,要让他手中名单上的人越痛苦越好。这份折磨人的工作很省心,最近因为折磨法轮功学员有功,他还拿了不少奖金。所以他早早的有了中年人的体型。

看到少华冷的发抖,一个老年法轮功学员,打开他的被子盖在少华身上。

陈大队长瞪起了眼睛:“看你把他热着,热出病来怎么办,算谁的。你给我拿开!”

那位同修没有办法,只好又拿开。

陈队长故意最后一个点少华的名字。这时少华已经在地上躺了一两个小时了。

少华把头扭向一边,不答应点名。

陈队长穿着警靴,一脚踩在少华的脸上,“叫什么,说不说?!”

少华高喊“不许打人!”

警靴移到了脖子上,少华感到这个肥胖子正在把全身的重量都集中上来,少华感到出不来气,但他仍用全身的力气喊着:“执法犯法”“不许打人”!

陈胖子有些意外,他没想到脚下这个瘦弱的人能有这么坚强的意志,在这公共场合,欺负欺负人,耍耍威风还行,要真闹出人命来还真不好办。他悻悻地抬起了脚,把少华送進了队。

中共迫害人越来越不讲规矩,现在他们连那张非法的劳教票都不给开了,12月8日开始就陆续直接把人送到劳教所。

12月15号,少华被架到操场,那里一二百劳教人员都在那蹲着,低着头。少华的头一直就是高昂着的。作为好人,怎能向邪恶低头!

两个警察提着长长的电棍,带着一脸的诡异的笑,嘀嘀咕咕的走了上来,这帮小子平常就拿折磨人取乐。对他们来讲,制服一个企图反抗的人,看着他最终变的听话,那种感觉好极了。

少华看着他们一动没动。突然他听到辟里啪啦的声音,感到头顶,脚踝等处强烈的电流窜進了身体,刺痛的感觉传遍全身。他大声喊“不许电人……”,后面的警察用早就准备好的毛巾捂住了他的嘴。

少华奋力抗争,那两警察好像吓了一跳,看来用电棍根本制不服眼前这个绝食两个多月的人。这样下去根本得不到他们所期待的那份快感。所以停止了电击,扭着少华的胳膊,狠命的把他押在地上。

少华感到透不过气来,身心欲裂,非常痛苦。不知过了多久,好像是念到少华的名字,后面人答了声到,他迅即被猛然架起,拖着就走。

痛苦中他感到周围这个世界中一切都恍惚了,他仿佛要進入另一个世界。冥冥中他感到头顶上天空洞开,极其旷远,就象西方教堂的油画中层层云界洞开、越开越大的景象呈现在了他眼前。这时他体会到为什么中国古人把天空叫作“穹窿”……

后来他被送到河北高阳劳教所,那里不给绝食的人灌食,在同修的积极营救下,少华在高阳只待了半个月,就被送進医院,一周后被家人和同修接了回来,那是 2005年12月28日。

少华虽然绝食近三个月后,在同修的合力营救下闯出来,但因为长期被迫害,造成腿部残疾,行动不便。他冒着危险,让人搀扶去看望妻子,劳教所就在这样的时候还不忘“转化”,逼迫他们“答卷”,上面都是对法轮大法蓄意制造的挑衅问题,不答就不让见,结果没有见到被电刑折磨后的季蕾。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