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文学:心中的宝塔(21)女儿歌

屠龙、孟圆编辑整理


【正见网2006年12月09日】

女儿歌

这些年的迫害中,老白家支离破碎,经常是5个人分5处。现在晓钧已经不在人世了。白妈妈流离失所,少华最惦念的还是季蕾和小真宇。

少华觉得自己欠女儿的太多了。女儿出生的时候,少华正在黑龙江被非法超期羁押,后来没和女儿呆几天,少华就去了北京。少华第一次听见女儿叫爸爸是在劳教所。想起这些,他心里酸酸的。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少华都会拿出女儿的照片,看上许久。

善良的小真宇

少华在劳教所的时候有一位难友,经历和少华差不多,家里也有孩子。于是少华就画了同样的两副小女孩的画像,送给了他一副,题诗《女儿歌》:

女儿歌

小小白花 蓝天之下 因何而歌 不见爸爸
风呀云呀 我信爸爸 身在天涯 想着我哪
小小白花 蓝天之下 因何而歌 不见妈妈
孤零酸苦 我不会怕 只待雪化 一起回家

实际上,在中国,有相似经历的家庭又何止一家。迫害中,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们家庭破碎,太多太多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在不觉中承受着家庭破碎的苦,更有些孩子,痛失双亲!

少华的一个朋友叫孙继宏,与少华是同乡,原来还是当地派出所所长,他的妻子袁和珍是当地储蓄所所长,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叫孙玉博。对法轮功的迫害发生后,孙继宏被恶警活活打死,袁和珍在看守所里被折磨的奄奄一息才被放出来,不久听到丈夫被打死的消息,支撑不住也去世了……

小玉博十三岁,不到一年就痛失去双亲,成了孤儿……

《孩子》(白少华的素描作品)

可世上又能有多少人能理解法轮功修炼者究竟在干什么呢!正所谓:

不以我为友,
反以我为仇,
知我者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法轮功学员们被剥夺家庭的幸福、工作的权利,忍痛割爱,承受痛苦?他们不为自己的幸福、个人的安危,只为当今很多人在中共的仇恨宣传中被欺骗,很多人还在干着助纣为虐的事情,这样的世人终会变成中共的帮凶和替罪羊而成为最终的受害者。只为这些本性善良的同胞与世人们能有美好的未来,法轮功修炼者坚持要把事实告诉同胞们,为了所有人未来的幸福、结束中共统治下的一切不公正,他们要把正义伸张!

白少华的这首《女儿歌》和这副画不仅仅是为了自己和那位同修,也是为了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孩子们,希望迫害中一个个破碎的家庭能早日团聚!(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