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文学:心中的宝塔(19)挫折

屠龙、孟圆编辑整理


【正见网2006年12月07日】

挫折

人像
(白少华在北京团河劳教所非法关押时作品)
寒夜欲望穿
明眸化作流泪泉
雪衣有所染
此心依旧丹

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真善忍的信仰者呢?其实就是要让他屈服,说假话,变成跟它们一样的无耻,再被逼着去演戏,装作自己是心甘情愿,去欺骗别人,用以证明它们的邪恶是对的……

李洪志师父讲的好:“什么叫悔过?什么叫转化?往哪转哪?大家在做好人,在做世界上最好的人,超越常人的好人,你想把他转化到哪去?什么叫转化?真是邪恶丑态百出。我早就讲过,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在2002 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

团河劳教所七大队大队长这两天挺高兴,他总算把白少华这个硬骨头啃了下来。为此他还获得了北京市政法委颁发的“破冰攻坚工程”三等功。

上面要“破冰攻坚”,要求100%的转化率。为这事情他吃不好,睡不着,白少华这个硬骨头,好几个前任都栽在他手上。自己接手的时候实在是担心。要是完不成任务,自己这个官就当不上了。

有时候他也琢磨,今天法轮功这些人真不得了,他们受的这些罪比《烈火中永生》里面见过的还加上几倍,但谁都知道,中共那些片子都是骗子拍的,是党为了证明它的光荣传统,当时满不是那么回事。

可今天这些法轮功可真叫他见识了什么是信仰。这些人真了不得,受完了酷刑,内伤惨重,可但凡能缓过点劲儿来,就还是款言慢语的跟你讲道理。

少华在严酷的折磨下暂时屈服了,在近乎绝望的伤痛中,他写了一份所谓的“思想汇报”。他写道:
你们也清楚这都是逼出来的,都是假的!
明知道这一切都是逼出来的,是假的,为什么还要逼我违心的去写所谓的材料呢,这不是逼着我去欺骗你们和别人吗?有意义吗?真需要这样吗?!
我,只有将我留在内心的真诚和良知,奉献给我心中的上帝(师父)!!!……

可以想见,少华在写这篇东西的时候那种悲愤和凄凉。他的心底仍然用心呵护着那一片良知。

在“转化”少华和其他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的时候,劳教所为了挑起学员之间的矛盾,都会说:“对法轮功优待,只要转化了就没事儿了。”在劳教所成天就是看书和玩,就跟疗养似的。对探视的家属也这么说,好让他们帮助警察做转化工作,转化的人越多,警察就能拿到更多的奖金。

2003年末,少华屈服后被分到了三队,就是法轮功队,里面都是被“转化”了的法轮功学员。少华刚到这个队的时候,也享受了一些优待,虽然不断地给他们放洗脑录像,但不怎么干活,而且图书资料也很丰富。

不久后,劳教所认为转化工作做的差不多了,坚定不转的都被单独隔离,藏起来了。一天,各班都开会,队长说:“咱们现在全员转化了,劳教所,是劳动教养所,就是以劳动的方式進行教育的,咱们以后要劳动,不可能再那么玩了!”

少华对这件事十分震惊,他看到很多人反应不过来,甚至不明白。为什么只屈服转化一部分人的时候,没让劳动,让玩,现在“全都”屈服转化了,反倒不让玩了呢,不是它们转化的成绩越大,越应该宽松,越放开玩吗?怎么“全屈服”了,反倒不优待了呢。不合逻辑呀?

其实那所谓的优待,只是为了给转化问题上制造一种反差,都是手段,诱惑人转化,又欺骗外界,让人们看到的都是所谓优待的假相,从而掩盖了他们背地里折磨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手段。

一旦它认为差不多了,这种手段的目地达到了,中共是不能让这些人白吃饭的,xx党从来不把人当人看,在“党”眼里这些人只是“生产力”,和机器、原材料没什么区别,得使唤这些人为自己赚钱,于是法轮功学员们又开始被役使从事很繁重的劳动。

少华也深深的感到,原来那宽松的环境,根本就不是中共的善意,而是那些坚定的同修用自己的巨大承受为其他同修撑起的一片天,是他们用他们的痛苦付出开创出来的。

经过了这件事,少华和很多学员都清醒过来,xx党搞“秋后算帐”是出了名的,先搞两极分化、区别对待,“统战”搞得差不多了之后就是彻底铲除,管你屈服不屈服,除了象溥仪那样当作标本做样给别人看的,其他一个都不会善待。因此在中共的统治下即使是屈服,即使抛开精神追求不谈,从人的物质世界中都不会有真正的安稳。少华和很多法轮功学员经历了这些事情后,看清了中共嘴脸,从此不再屈服于中共的淫威。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