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文学:心中的宝塔(23) 阳谋

屠龙、孟圆编辑整理


【正见网2006年12月11日】

阳谋

在集训队,少华没有屈服,还表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范。令很多普教十分佩服。有一个在集训队认识少华的普教专门让人捎纸条给一队的少华,“……我很佩服你,我要向你学习,……饭菜掉到地上,你都捡起来吃掉……” 少华没想到,自己不很经意的小事,普教们都看在眼里,他很感动,也很欣慰,有这么多善良的人可以救度,他决心更加努力的为他们讲清真相。

尽管中共政权发动迫害,并全力支持,可是他们干的那些事情,就是他们内部都要相互隐瞒。

7、8月份集训队撤销,少华被送至一大队,这个队也是臭名昭著,实际上这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队,北京怀柔法轮功修炼者彭光骏就是在这里被害死的,因为名声太坏,所以改名叫一大队。

白少华到了一大队不久就出了一件事情。

在法轮功队(三队)里,有一个叫李海林的六十多岁的老人,因为声明写过的转化书作废遭到劳教所的报复,警察不让他睡觉,老人稍一抗争,恶警便大打出手,还诬蔑老人抗拒改造,把他送到集训队更加残酷的折磨。

不久,一名叫薛福春学员上交一份申诉材料,希望上级单位核察这件事情。那些警察对此很害怕,那个把白少华弄到集训队的李伟在练队列的时候找薛福春的茬,硬说他走的不好,单练他。

不过这件事情着实让那帮警察吓出了一身冷汗。

他们怕一旦控制不住,法轮功学员都向上反映被迫害的情况,上面责怪下来,申斥他们不能维护“安定团结”的局面,自己这饭碗就难保了。

其实,让上级知道还在其次,反正蛇鼠一窝,可万一赶上外国的参观调查,这些人冲出来,揭露真相,这天大的罪过,脑袋都可能保不住了。所以他们想起了赵高对付李斯的办法(注),对“危险分子”,提前诱骗,引蛇出洞。

有一天,教育科找少华谈话,少华不知什么事。

一见面,那位科长装出很亲切的样子,问寒问暖的一阵寒暄。

他告诉少华,有什么要求意见,想要反映什么情况,他可以给传达,并说现在上面有精神,要调查整顿下面虐待或不公现象。

少华觉得意外,照鲁迅的话讲少华“越来越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xx党的,而这次竟有点意外。”

讲就讲,少华历数各种虐待:
三大队长尹红松(音)穿着硬头皮鞋踩踏法轮功学员,
他们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
强加罪名,把少华送集训队
……。

说着说着,少华觉得不太对,教育科长没有任何记录。

哼哈干笑了几下。他突然问:“你在集训队是不是不服从管理,跟普教打架?”

“我没有动手打人,他们虐待我,拖延上厕所和睡觉时间,我只是在维护自己的权利…… ”。

“你的事都有记录,可以延你的期!”

少华虽然“越来越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xx党的,而这次竟真的有点意外。”

他马上就明白了,这哪里是在征询民意,想要改善,其真正的目地,是试探,然后施以威胁打压。

xx党人都是毛泽东的好学生,毛泽东打右派的“阳谋”他们自然不能不学。

其实中共的劳教所里,类似的花招层出不穷,比如民意测验。表面上采用的是不记名的方式,让劳教人员给劳教所“提意见”。(熟悉吧,连名词都是从毛泽东打右派那里搬来的)实际上因为列队入座的时候每个人的座位都是固定的,收问卷的时候又严格按照顺序收,所以他们很容易就可以查到问卷是谁写的。

那些“提意见”的人很快就会被找去谈话,一个都不会落下。他们都被威胁说“别以为不记名就查不出是谁”。

无耻啊!可惜了那份聪明!

(待续)

注:

李斯当了一辈子的秦国宰相,被赵高诬陷说要谋反。屈打成招,被投入监狱。秦二世不信李斯会谋反,准备派个御史当面李斯聊聊,了解一下他为什么要谋反,有没有那么回事。

赵高知道后,就命自己的家丁假扮御史探望李斯。

李斯盼着皇上派人来好诉冤情,一见到假扮的御史,就抱着大腿哭诉,结果每次都换来一顿毒打。如此很多次,最后赵高满意的看到李斯不管见到谁都抱着大腿,哭诉认罪。

等到真正的御史来的时候,李斯也赶快承认自己有罪。御史把李斯认罪的口供带回秦二世那里。

最后李斯被凌迟处死,灭九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