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部声援千万人退党 呼吁调查活摘器官真相(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05日】

近期亚太九个国家地区相继举办“谴责中共盗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反迫害活动,2006年5月3日由国际司法正义协会、大纪元时报发起,在台湾台中县政府县民广场举办记者会、追悼会,会后在大雨中绕丰原市区游行。

哀悼被迫害致死的学员


游行车上模拟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游行队伍经过庙宇和闹市


鲜明的展版标语


今年三月初媒体曝光中共设立秘密集中营、摘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黑幕,三星期后传出中共已将被关押的学员转移到其它劳教所,且欲展开大规模屠杀灭口。

基于关注生命与基本人权,由香港、马来西亚、台湾、新加坡、日本、印尼、韩国、泰国、澳门等九个亚太国家地区接力举办声援反迫害活动,呼吁各国政府、组织和媒体,立即全面调查中国劳教所的迫害情况。

大纪元时报中部分社黄副社长表示:沈阳老军医再度指证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盗卖牟利的暴行均由军方医院主控,并证实人证都已被移送军事基地。中共政权启动了整部国家机器,进行全人类最恶毒的群体灭绝暴行。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4月11日报导,在对大陆医院的调查录音中显示,中共正在大规模虐杀法轮功学员。接受询问的医院分布大陆各省市,采访的消息内容却高度一致,医生不约而同都说:“五月一日前将加班做器官移植,过了这个时间机会就少了”。有个医生甚至直接承认移植用的供体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

国际司法正义协会呼吁:一、立即全面调查中共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黑幕。二、要求中共允许法轮功学员发起组织的“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前往中国,调查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三、要求联合国及国际社会立即采取紧急行动,启动一切机制,以制止正在進行的“群体灭绝”屠杀。

二次大战纳粹对犹太人的大屠杀,是对人类尊严和良知的践踏,中共暴行尤烈,可谓人神共愤。法轮功学员紧急呼吁国际社会联合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并呼吁民众、媒体共同传播该事实真相,挽救这些无辜的生命、制止迫害虐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