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人退党 敲响中共丧钟

国峰


【正见网2006年05月01日】

2004年底《大纪元时报》刊登系列社论《九评xx党》后引发的退党大潮,如石破天惊、锐不可挡。《九评xx党》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各个层面深刻揭示了共产恶党的邪灵、邪教和流氓本性,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华人在认清中共的本质后,纷纷表态退党,开启了中华民族划时代意义的精神觉醒运动。

约一年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即超过百万人,目前总数已逾1010万,仍以每天约3万的速度增加中。在中国大陆,大量民众也将自己的退党声明张贴在公共场所,涓涓细流终于汇聚成为波澜壮阔的汹涌大潮,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来临。

现今的中国,貌似繁荣昌盛,但社会潜藏的危机已经积累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2003年,中国发生了5万8千多起民众抗争事件;2004年,该数字上升到7万4千多起,参加人数达300多万。去年广东汕尾、太石村和重庆特钢相继传出万人维权抗争事件,村民、职工、记者、专家乃至维权律师都遭到中共当局的暴力镇压。

纵观中共57年的暴力统治与谎言欺骗,不仅夺走八千万同胞可贵的生命,更全面破坏中华五千年的优秀文化与伦理道德,使得神州大地急速走向道德良知泯灭、生态严重失衡的危险境地。在二十一世纪人权理念高涨的今天,中共对千百万维护自身正当权益的弱势团体大肆镇压,对追求独立思想和言论的知识份子肆意关押判刑。

面对澎湃难遏的退党大潮,中共起初在国内搞“保先”运动,要求民众完成所谓的党员重新登记,并企图通过媒体控制与网路封锁打压退党之声;在海外,则用“反分裂法”、“反日大游行”,来掩盖对这场风起云涌退党浪潮的张惶失措。这些欲盖弥彰的丑态引爆了剧烈反弹,反而助长《九评》的迅猛传播。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迄今将近七年,残酷的对亿万名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群体灭绝式的迫害。今年三月初,更有多位证人曝光了中共广建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的暴行。这种惨无人道的虐杀牟利方式已经进行多年,而且仍在持续着,更充分暴露了xx党的邪恶本质。

回顾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纳粹在集中营内屠杀600万犹太人、前苏联在古拉格群岛杀害成千上万的苏联人,都是惨绝人寰的反人类罪行,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尤为令人发指。忘记历史就会使历史重演,唾弃暴力就能走向光明。退党是摆脱中共暴政的开始,现今“三退”大潮正代表着人性的复苏、道德良知的回归,也是和平、理性、非暴力解体中共的义举。许多专制政权在垮台前貌似强大,逾千万人“三退”已摧毁了中共的根基,邪恶气数将尽,不久将如共产苏联与东欧八国一样被天所灭。

其实中共历来的逆天恶行已使其元气大伤、损运折寿──贪官外逃、国库空虚,贫富差距悬殊、箝制思想与言论更使民怨载道。《九评》的出现使世人猛然一惊:入党是步向邪路,退党是回归正道。《九评》的诞生以摧枯拉朽之势,破除党文化毒瘤,恶党的败象已生,崩溃瓦解在即。

古云:“德不孤,必有邻”。近年来国际社会的正义支持,也预告了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中共即将解体败亡。以2006年为例,1月31日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1月25日由46个成员国组成的欧洲委员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谴责共产独裁集权罪行的决议;4月10日至13日欧洲委员会在年度第二次决策会议上,十一名代表向大会提交动议提案,要求对近期曝光的中共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罪行举行听证会,并要求中国政府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的劳教所。

此外,4月18日54位跨党派的台湾立法委员连署提案,敦请立法院做成决议文,促请国际人权组织及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中共劳教所、监狱与医疗机构,并呼吁中共立即停止盗摘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行为,公开可检验的器官移植相关制度。最近81位美国国会议员也联名致信布什总统,表示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严正关注,信函已经送交白宫。

究实而言,只要是参加过xx党的邪恶组织,就在灵魂深处打上了不光彩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就是救赎自身的灵魂,使生命远离罪恶。简言之,退党是彻底与中共决裂的壮举,将来xx党遭到解体覆亡时,已退党者不用与xx党承担责任,免受牵连。“善恶有报、暴政必亡”是历史的殷监,退党潮代表了民心的向背。逾千万人退出中共,是中国走向民主、自由的里程碑,是世界彻底瓦解共产邪灵、实现大同的转折点。

吾人可以断言:海内外中国人的退党大潮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始。在中国乃至全人类的历史上,从来没有那么多人采用如此和平理性的方式唾弃极权专制政体。它标志着亿万中国人告别对中共的幻想,走向道德觉醒之路;它宣告了中共谎言欺骗和暴力胁迫的破产、共产意识形态的彻底崩解,也代表一次社会转型与巨幅变革的肇始。

综而言之,《九评》已紧紧掐住中共死穴,是共产邪灵的催命符;千万人退党的里程碑,更敲响了中共丧钟;以后会有更多的人挺身而出,选择不再与xx党为伍。这一历史捩点鲜明的标志着:一个没有中共的全新时代即将开始。吾人呼吁更多的人们能主动脱离中共、远离邪恶,彻底与这个给人类带来无穷灾难的邪恶组织划清界限,让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乃至全人类的灵魂都获得拯救。

“没有xx党,才有新中国”,祝愿《九评》早日为中国与全世界摆脱赤祸、带来光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