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人退出共产恶党意味着什么?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7日】

近日打电话给中国大陆的人民政府及各个委员会的领导,告诉他们己经有千万人退出共产邪党,接到电话的中共高干都震惊的不得了。

我告诉他们:匈牙利有78万共产(恶)党员,12万人退党后解体;东德有240万共产(恶)党员,20万人退党后解体;苏联有2000万共产(恶)党员,420万人退党后解体!而中国有7000万共产(恶)党员,已有1000万人退党!当今发生在中国的退党大潮与苏联及东欧共产政权瓦解前的退党是不是很雷同呢?

千万人退出共产恶党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已经有千万共产恶党党员的生命得救,由他们身上引伸背后的天体无数众生得救;意味着当今共产政权己经遭到多数人的唾弃;意味着正义公理在唤醒中国人的良知;意味着这一千万人将带动更多的人進入退党大潮;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即将迎接没有xx党的新中国的到来。

一点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9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