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一千万了,还等什么?

玉剑


【正见网2006年04月25日】

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修炼中逐渐获得了高尚的境界,明了了更高的法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修炼方式是渐悟。用最低层次上的理解来说,就是在世间修炼而渐渐领悟高于人类层次的法理。

在我修炼的十年中,明白了越来越多的道理。我知道了:考古发现的几千万年前的大型建筑,甚至数十亿年前的大型核反应堆是怎么回事?人的真正生命是怎样产生的?为什么人类不是猴子变的?什么是真正的科学?人类道德的急剧下滑与微观物质世界剧变的关系是什么?为什么现在中国大陆沙尘暴这么严重?现在天文学家发现的大量宇宙间的震惊变化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每一个人今天的观念与他的未来有什么样的关系?
……

谁都知道,历史上所有的暴君、疯狂的镇压者,都长不过几十年、几年,甚至有的也就几个月,或干脆也就几天。当年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气势汹汹,最后也是无条件投降了。可是,当时就有许多人当汉奸。文革苦难十年,早已是过眼烟云,可当时多少人如小丑般在政治舞台上,你方唱罢我登场,到头来为他人作嫁衣裳。什么“镇压反革命”啊,什么“反右”啊,什么“自卫反击战”啊,什么“六四动乱”哪,都是可笑又可悲的一场又一场戏罢了,可是每一个这样的场景出现,除了操控者之外,总少不了一大批昧了良心的人跟着起哄架秧子,投机,更多的人甘心上当或者麻木。

那么今天邪恶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也是这样吗?说起过去的事情来,虽然是马后炮,可多少人好象早就是诸葛孔明,一副颇有先见之明的样子,可为什么事到临头,为什么中共对法轮功迫害长达七个年头,根本就不可能得逞了,而且犯下的滔天罪行,已经将中共体系彻底毁掉了。可直到现在已经有超过一千万中国大陆同胞公开在国际互联网上发表声明退出中共体系的时候,居然还有许多中国同胞相信中共的鬼话呢?

我们都知道,人的身体是由无数细胞组成的,而细胞又是由更微观的分子组成的,而分子又是由更微观的粒子组成,更微观粒子又是由更更微观粒子组成的。到底有多少层更微观粒子,人类的科学只可能是望洋兴叹了。

现在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修炼却明白了宇宙的根本特性是什么,明白了宇宙空间是怎样形成的,你说,这是不是在修炼高层的境界呢?那么如果宇宙高层境界确实存在,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人是不是直接对宇宙高层境界犯罪了呢?而你如果在心里支持这场迫害,甚至哪怕你虽然没有直接去支持迫害,但是你相信了中共的欺骗,对法轮功修炼者恶意相向,你是不是实际上在法轮功修炼民众承受巨大痛苦的时刻,加重了迫害的邪恶环境呢?那么你是不是很可能在不知不觉中也对宇宙高层境界犯了罪呢?

宇宙中的造化是多么浩瀚,多么神奇,整个人类所拥有的一切加在一起,在我们所认知的宇宙中都是微不足道,怎么还有人愚蠢到对高于人类的一切都否定呢?什么是善恶有报啊?你可以不相信,但是无尽的天宇对善恶报应的展现之时,你也许就没有任何机会了。

你可以暂时保留你的一些认识,但你不能盲目的跟着反对你根本就不了解的事物。如果你再聪明一点,那么你就给自己一个多了解的机会。当然,如果你没有直接欠下可能已达数万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血债的话,如果你真的聪明到绝不拿自己和自己亲人的命运来赌博的程度,那么我劝你最好就按照大纪元郑重声明里警示的那样,宣布退党、退团、退队。说了,就这么轻而易举的举手之劳,你就获得了平安,你就保证能看到几乎是屈指可数的真相大显的日子,你就能看到法轮功学员现在就已经明了的地球将发生的变化,太阳系将发生的变化,甚至银河系将发生的变化­……你就能躲过历史上早就预言的对不可救药的生命的全面大淘汰,就是说,你甚至请别人在网站上替你起个笔名说声我退党,甚至当善良的陌生人问你一声退不退?你说一个“退!”,就这么一个字说出口,就齐活了。

如果大纪元郑重声明的这个意思真的就这么实现了,我问你,如果现在你不做,就好象海啸即将来了,旁边人对你喊,快跑!你洋洋自得的说人家是“傻冒”。那么几分钟之后,海啸吞噬你的时候,你说谁是真的“傻冒”啊?

你说你就是不信。你说那网站上面的数字是假的。那你可别怪我再说你一声“愚!”

如果那数字不是真的,那么为什么中共突然拼命要“保鲜”哪?拼命动员人入党啊?为什么中共在大陆根本不敢回应啊?中共为什么在网络上拼命封锁啊?为什么中共拼命向美国、加拿大、欧洲、非洲、澳洲,向所有国际上有影响的国家拼命洒银子啊?

如果那数字不是真的,那还用得着许许多多善良人打电话,发传真,上网和咱同胞们讲啊,讲事实(都是中共拼命封锁的),然后劝一句,退了吧。如果都是假的,有一个人守着网站就得了,还用得着这么费劲我要写这样的文章来劝你吗?

除非你就认同中共杀人;

除非你就认同中共控制所有媒体,不许百姓自由说话最符合你的心思;

除非你就说反右中被迫害的,惨死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一下子几十年生涯前程断送的都活该;

除非你就觉得曾经为中共流血流汗的中国数亿农民被定为二等公民活该,几十年不许进城,甚至不许有自留地,甚至不许卖鸡蛋都是太好了;

除非你就要说给共产邪党提了几条意见,为被整肃的同样是共产头子的刘少奇;说几句申辩话的年轻女子张志新,在xx党监牢里被轮奸至精神失常,最后被处死时还被在砖头上用把锈刀割断喉咙,你说太好了;

除非你说那些在矿难中死难的矿工们活该;

除非你说老百姓的命就该不如狗;

除非你就觉得江xx这号的把自己的儿子居然摆到军队领导人的位置上,把自己的姘妇前教育部长陈至立居然摆到中央军委那些上将们的前面最体现中国的强盛;

除非你就觉得中共高官里贪官还是太少了;

除非你就觉得现在警察和歹徒兵匪一家是你的幸福;

除非你就想为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直接布置用被关押的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作为供应器官移植的活体资源拍手叫好,认为揭露这样的罪行是“卖国”;

除非你就觉得强奸犯周永康当公安部长最合适­­……

说了那么多“除非”,好象太罗嗦了,一句话:除非你丧尽了天良,否则你不会看不到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不能代表中国人民,当然也不能代表中华民族的未来,那么你难道不应该退出中共吗?

难道你看不出来,你的退出这么一个善举,其实不仅仅救了你自己,也是为中华民族的未来贡献你绵薄之力吗?连这么一个善举你都不想做,这么一个一点危险都没有的善举,这么一个一点你个人利益都不损失的善举你都不愿意做,等到宇宙更新的洪势清理人间邪恶开始的时候,你说你还能凭着什么留下来呢?

历史上的文化让人知道了一个汉语词汇叫“慈悲”。这么多修炼的人费尽了一切心,讲透了万般理,就为的你动这么一个善念,行这么一个善举,可是他们与你素昧平生啊,跟你是完全不相识的陌生人啊,朋友,你是否多多少少体会到了??什么叫“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