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粗壮大树被连根拔起看中共寿命

千载云


【正见网2006年05月01日】

前不久的一个傍晚,天气忽呈异象。阵阵闪电如要撕裂天空,惊雷似欲击碎群山;霎时狂风大起,暴雨倾盆。第二天,雷电风雨过去,一棵高大的水杉被风拦腰折断,另一颗雪松被风连根拔起。

当时我有些奇怪,那天的风固然很大,但也不至于将这么粗的水杉折断,将这么壮的雪松连根拔起。我走近那棵杉树,一位六旬老者告诉我,水杉的树杆已被虫蛀得千疮百孔了。我一看那折断的地方正是被虫蛀之处。而另一棵雪松,虽长得枝繁叶茂,郁郁青青,但树根却很短,不被这七、八级的大风拔起才怪呢。

这常常让我联想起中共吹嘘的盛世。

中共统治自邓小平以后,由于对经济的松绑,中国的经济建设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与些同时,当共产主义成为连中共党首都不相信的鬼话以后,人们的信仰普遍缺失,心灵空虚。中共唯一能吸引人的就是经济。其实明眼人可以看出,中国经济的发展,并非中共之功,而是中共在经济上松绑后,老百姓的聪明才智在一定程度一定范围得到了发挥,也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必然结果。没有中共,说不定中国经济会发展得更快,更有起色。中共从来是贪天之功据为己有,就象当时将国民党的抗日之功据为己有一样。中共认为中国的发展,是它的领导,是它的功劳,于是中共紧紧抓住“经济”这根救命的稻草,将当今吹棒为盛世,将自己吹棒为建造盛世的英雄,以继续其专制统治,以继续盘剥人民,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

其实即使如中共所言现在就是盛世,但我觉得这盛世就象那水杉和雪松的青枝绿叶一般。无论枝叶怎么繁茂苍郁,因为树干被虫蛀坏,树根过短,扎根不深,都逃不脱被风折断和连根拔起的命运。

而今中共的“树干”和“树根”怎么呢?是工人农民吗?工人早下岗,农民更不可靠,只能说是中共的6900多万党员。

让我们睁大眼睛,打量一下中共的党员,看有几个是不贪不占不嫖不赌的。近3年中共挖出的贪官(因为中共为官者绝大多数是党员)看,每年平均是4万左右,贪污的民财以百亿计,这还是中共自己给自己做手术。早在10年前,就有教授讲中共的党员只有10%是好的,而今天,中共党员有5%是好的已经不错了。中共党员的贪污腐败早将中共的树干蛀空了,中共专制体制头上长疮脚下流脓,浑身烂透,无药可救了。

由于中共已沦落为贪赃枉法的利益集团,所以民心尽失,用中共自己的话说,就是没有了群众基础。由于当今贫富悬珠越来越大,人们的诉求得不到解决,中共与老百姓水火不容。据中共统计每年都有8万多起民抗官事件,我们这一代人在中共教导下曾经歌唱向往的天安门,早成了逮捕打压民众,扼杀民众诉求的黑色地狱。加之中共脸一铁就使用暴力,特别是江xx镇压法轮功,电击虐杀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使本已尖锐的矛盾更加尖锐。中共不仅失去了群众基础,也失去了道德基础。人们在中共的带领下,道义尽失。唯权是拜,唯利是图已成风尚。

现在即使是贪官污吏们,也对中共失去了信心,都为自己找后路。他们手中有权,找后路有一种特殊方式,即利用手中的权力,能贪尽量多贪,然后将贪得的钱财转移到国外。现在不是有4千多大贪逃亡国外?前不久,中共政治局常委罗干不也是跑到阿根廷用巨资购买矿山,为自己准备退路了吗?

如果说九评是震撼人心的闪电惊雷,那么退党退团退队则是摧枯拉朽飓风。飓风所至,中共这棵已被蛀空的大树,能不被折断甚至连根拔起吗?

如今退党已过一千万,在三退飓风作用下,中共随时都有可能树折根拔,结束其罪恶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