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真善忍三个字,我就知道法轮功不错”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3月16日】

“从真善忍三个字,我就知道法轮功不错” ,这是上周末路经我们洪法地点的一对中年中国夫妇告诉笔者的。

3月12日,星期六,伦敦大法弟子来到北伦敦的闹市区Wood Green图书馆前进行洪法和讲真象行动。其间,一对邵姓中年中国夫妇路经我们的洪法地点,仔细地阅读了我们的展版,反酷刑图片,索取了所有的真象资料和光盘,并与笔者进行了长时间深入的交谈。邵先生说:“我听说过法轮功,也知道中国政府不允许人们炼法轮功,我虽然不清楚法轮功具体是什么,但从真善忍三个字,我就知道法轮功不错。要不然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炼法轮功。如果法轮功真的象中国政府所宣传的那样不好,不用政府打压,自己就会销声匿迹了。既然有这么多人炼,那一定是有道理的。”

笔者向他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的基本修炼原理,法轮功对人们身心健康所带来的好处,以及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当看完我们的反酷刑图片后,邵先生感慨地说:“我简直不敢相信,在21世纪的今天,竟然还有这样残忍的事情发生!” 我说我也不愿意相信,但迫害确确实实地发生了,并且还在继续。当我谈到中国政府如何利用谎言欺骗民众,利用国家控制的一切媒体对法轮功进行妖化宣传,以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时,邵先生颇有感触地说:“这我太明白了,这叫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十多年前我就在新华社工作,我就是新华社的记者。”

邵先生还告诉笔者,他已看过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觉得写的非常好,并说就算共产党没有迫害法轮功,它也应该垮台。我说是的,这是共产党的本质所决定的,现在共产党迫害了法轮功,将会促使它更加迅速地垮台!最后,邵先生表示有兴趣学习法轮功,一位学员当场送给他们一本《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