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下竹崎水道洪法九天班

周锦辉(台湾)


【正见网2005年01月08日】

“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马不停蹄,再接再励,向山区洪法讲真象。路经崎岖的山脉,起伏的山峦,水流不断,气候适合,地灵人杰,这里是栽培国兰的好地方,每年外销的兰花不计其数,有好山、有好水、有好瀑布、它就是闻名全国的水道溪心寮观音瀑布。


踏入山区洪法讲真象,也有重重的阻挠,有许多人还是接触不到大法,所以造成一些人在认识大法上有一些障碍,虽然此处已经接近市区,然而固有的传统观念还是很强。纯朴的乡亲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再辛苦也无所怨言,一生的奋斗到底是为了什么?

此次经由何同学引导,邀请了近五十位的乡亲来到社区活动中心听师父讲法,寻寻觅觅为法来,讲法中师父提及往高层次上带人,首先必须先身体净化,再净化,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修炼。法虽讲明了,内涵却是无比的深奥,因此我们很用心的,在听讲法前,提早在师父讲法前一个小时,通读《转法轮》,能让大法直接灌进每个乡亲的脑中。到看录像时已经有少许的概念。听起法来更是事半功倍,每位新同修都全神贯注,恭敬聆听师父讲法。

中场休息时,安排一位86岁年长的乡亲来分享心得,谈到未修炼前,是用三只脚走路,就是脚需靠拐杖来扶持,才能站稳。而且一个月还需要注射一千毫升的血浆以补助血液的不足,人生真是苦不堪言。连累整个家庭忙进忙出,更是不在话下。

自从得法修炼后,经由伟大的师父净化及调整身体,改变了他的一生。如今整个家庭和气融融,全家也进入修炼环境来,现在经同修一再鼓励也开始很用心在学法了,告知这部法有无限内涵,包括整个宇宙特性真、善、忍,凡事都以法为师。经由他如此诚恳的说出,如今无病一身轻,举步轻盈。话一出让乡亲更加相信法轮大法的伟大,每个人都义不容辞自备《转法轮》这本天书。

光阴似箭,九天下来,“论语”也读了九遍,法也读了近三讲,在此每位乡亲对法也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修炼重在修。修,首先就是重心性,师父在法上一直提示,心性多高功多高,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修炼是严肃的,延长来的生命是用来修炼的。因此同修在分享时,更明确的告知所有新同修,应该多学法,多学法,才能给予自己提升,达到更高的层次。

为了能使新同修跟上大法的进程,也安排了第十天心得分享交流,让每位同修都能有机会说出修炼的过程,与法轮功洪传世界,让所有有缘人知道师父是如此慈悲,如此救度世人。过程中,也告知现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身负的责任,承担了历史赋予的使命;目前嘉义办了三场酷刑展,也尽量的鼓励同修参与,更深入了解中国大陆用如此残酷手段来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并非三言两语能说清的,因此也安排了各式各样的揭露邪恶的方法。

九天班在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最后以师父的《洪吟》“见真性”与同修共勉之。

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