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文垂(Coventry)洪法小记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20日】

考文垂是英格兰中部的一个小城市,最初组织这次洪法时,有两件事情让我有些担心:一是英国每个月都有很多的洪法、讲真象活动,昂贵的交通费用对很多弟子都是一笔不小的数字,而且很多弟子还承担了大量的正法工作,我不知道这个稍微有些偏僻的小城市会不会有太多弟子来;二是对于组织洪法我没有任何经验,不知如何做的更好。


当然,担心是多余的!

知道洪法活动后,有几个弟子打电话询问我需要什么帮助,然后把我需要的东西在洪法当天带了过来,比如:桌子、音响、横幅、坐垫等,洪法当天来了近二十个弟子,有两个西方弟子和一个韩国弟子是第一次参加洪法活动。

我们的洪法地点是在市中心的一所中医诊所前,听说这个诊所的主治大夫是一个在瑞士得法,一直在家修的弟子,我想在诊所前洪法一定是师父的安排,鼓励她走出来。

另外,通过组织这次洪法,我也感受到了在今后洪法、讲真象活动中,应更好的配合好组织活动的弟子,看到有不足的地方要主动的完善和弥补。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