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街头洪法小记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24日】

南安普顿是英国南部的海港城市,坐落在市中心的商业中心是南部最大的购物区之一。每逢周末,中心步行街人潮川流不息,圣诞前购物旺季的来临,使得这一地带更为繁忙。11月20日,为了将大法的福音带给更多的有缘人,英国法轮功学员再次在南安普顿市中心步行街上洪法,给人们展示功法和提供有关大法的信息。

这一天正好是南安普顿市今年下雪的第一天,气温降至零下2度,而且一整天阴雨连绵,但是恶劣的天气丝毫未能阻挠学员们的洪法计划。中午12点,当外地赶来支持的学员来齐后,大家在街旁拉起横幅,反复演示功法,给来往路人发大法的资料。很多路人为大法祥和的音乐和优美的功法所吸引,纷纷询问当地教功点的信息和大法资料,一些人主动上前和学员交谈。学员精心制作的纸荷花一会功夫就被抢光了。一位20来岁的男子主动向学员要了一份资料,当知道学员来自中国,他钦佩的向学员竖起了大拇指。下午四点半当活动结束时,事先准备好的1500份资料已全部用完。

其实在两周前的星期六,学员们在南安普顿市中心第一次洪法和用图片展示迫害真相时,就发现淳朴善良的南安普顿人对大法的认识似乎没有障碍,很多人一看到或听说迫害真相,当即签名支持诉江;一些人一看到学员功法演示,对大法的喜爱即流露颜表。也许经过千万年的等待,当正法走到了今天,许多有缘人都在迫不及待的想听闻大法、走入大法。正因为这样,大法弟子真的是所身处的那方众生的希望,大法弟子对当地众生真的是肩负着很大的责任。也正因为这样,很多事情到了今天更要认真细致的去做,将法音传四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