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员参加维也纳洪法之旅



【正见网2004年07月16日】

2004年6月19日,来自欧亚三十多个国家的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大教堂下的斯蒂芬广场举行集会,呼吁停止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台湾学员一行34人,一早就徒步四十分钟来到广场上参与盛会。欧洲各国的学员早已分组展开工作,有的准备游行花车,有的钉各式框架,有的摆迫害图片展板,我们立刻加入准备工作的行列。

广场的前方毗邻地铁站出口处,正是商店林立的街区,人潮不断。较远处的几条街上摆满了露天咖啡座,几乎座无虚席。迫害图片一摆上,就有一波波的行人驻足围观,有人好奇询问,有人主动索取真象资料。

9点钟开始,悠扬的炼功音乐响起,完成准备工作的学员在广场上排开整齐的队形,开始演示五套功法。从各地赶来的学员陆续加入炼功行列,愈来愈壮观的场面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的目光。大多数人停下脚步,认真观赏;有些人索性找地方坐下来从头到尾看分明;有人跟着做起动作来;有相机的游客纷纷拍照留影。人群在拥挤的街道中来去穿梭,越聚越多,盛况空前。置身此境,感受大法殊胜美好,佛光普照之下,有缘众生一个也不会落下。

广场左前方早已搭好演讲台,奥地利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斯多尔西特到场演讲表示支持。斯多尔西特在其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法轮功学员,她说:“我和法轮功学员有过多次接触,我的感觉是不管从外表还是内心,他们始终折射出真、善、忍的气质,他们的坚强和内心的平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非政府组织的代表、英国索罗伯爵、追查国际组织的代表等先后发表了讲话。

主持人接着安排两位见证人:赵明先生和戴志珍女士。

赵先生留学爱尔兰,1999年底回国探亲,2000年被抓,并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关押了22个月。后在爱尔兰社会各界的努力和国际社会的呼吁下被营救出狱。回到爱尔兰后,一直在致力于揭露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我被关押了整整22个月,经历了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最邪恶的酷刑、洗脑,精神迫害的这些部份,我最了解这场迫害有多么残酷。我有四个朋友被折磨致死了。而我算是最幸运的,因为是在海外留学,又是在爱尔兰──这样一个支持人权的国家。由于国际社会各界的努力,使我能够被成功地营救出来。像我这样的案例是比较难得的。所以我必须尽一切努力来揭露这场迫害,告诉人们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有多么的残酷,多么的邪恶,我们怎么能够尽快地结束它。所以出来以后呢,我一直在尽我的能力告诉全世界的人们,中国正在发生着什么。最近一年来我们使用各种法律手段在各个国家起诉江XX和其他一些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希望早日结束这场迫害。”高亢的声音、慷慨激昂的陈辞,令天地为之动容!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豆子大的雨点 。没有人走避,有些人脸上湿了,分不清是泪水或是雨点。

四年来,在世界各地法轮功的新闻发布会上都会见到戴志珍女士。她牵着女儿法度的小手上台,娓娓诉说她的丈夫陈承勇只因为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功,2001年在广东被迫害致死。那时候,女儿还未出生。今年四岁的法度从襁褓时期开始跟着母亲东奔西跑,走遍世界各个拥有法轮功修炼者的国家。戴女士说:“我无法面对女儿的一个平平常常的请求:‘妈妈,我要爸爸。’”哽咽的声音中透露出坚定的意志,要一直坚持下去,带着女儿行走天下,告诉全世界的人关于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直到迫害停止。

下午一时三十分,游行队伍从广场出发,由警车开道,不同主题的队列相接:彩车、腰鼓队、飞天仙女、各国传统民族服饰展示、大法美好横幅、追查迫害法轮功事件条幅、悼念被迫害致死同修的照片名录架,有序的行进在市中心主要的街道上。因为是周末,街道两旁装饰华丽的商店里十分热闹,人行道上挤满了逛街的市民与游客,看到游行队伍经过,纷纷停下脚步,接过学员发放的真象材料。有人认真阅读后提出问题,学员忙着给他讲真象。有人忙着拍照,甚至给某位被迫害致死的学员照片拍下特写。有一位宗教界的修行人告诉我们,她看得见被迫害致死的同修也一起走在游行队列之中,神态严肃,十分殊胜。

一对中国籍母女来维也纳探亲,想不到出来逛街能遇到说中国话的台湾同胞,她们跟着队列走了好一段路,听完讲真象,才明白国内同胞都被骗了。她们表示回国之后一定告诉亲朋好友 : 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

游行全程约二小时,在地铁站解散后各自搭车回史帝芬广场,展开一连串表演活动: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飞天仙女曼妙彩舞;大法歌曲演唱;笛子演奏等。最震撼的压轴戏是迫害法轮功的酷刑演示,观众都瞪大眼睛,觉得不可思议。旁白说明,这个演示只是百种以上酷刑中较轻微的,更残酷的迫害是令人无法想像的。在场的观众已经明白这一切,他们还会去告诉更多的人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