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也是洪法的有效形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7月22日】

最近看到明慧编辑部向大陆大法弟子征集歌曲与音乐作品的通知,我认为非常有必要。为了救度更多的世人,我们大法弟子要灵活多样,不拘形式的向世人洪法,讲清真象。

音乐是世人喜闻乐见的形式,一个好的音乐作品,具有极强的感染力,能引发人们的共鸣,震撼人心。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作品,充满了正的因素,带着强大的慈悲,更能打动人心。我们有时以大法歌曲、音乐为切入点向世人讲真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制作大法弟子真象光盘时,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插入不同的歌曲。如在大法真象光盘的内容安排上,将配有真象图片的“为你而来”歌曲放在第一个内容,中间是揭露谎言、迫害,介绍法轮功,大审判等不同的真象内容,最近以音乐片“请与我比邻而坐”结尾。光盘发出后,效果比较好。

今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公演后,我们将四场晚会展现大法美好的精华节目制作成的光碟,作为春节礼物赠送世人,受到了欢迎,有些因受毒害较深和怕心重的人也欣然接受了光碟,为大法弟子進一步讲清真象作了良好的铺垫。

我的MP3中除了师父的讲法,还有一首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愿”。今年初,我到家附近的发廊理发,两个年轻的理发员见我在听MP3,就好奇的问我在听什么音乐,我把MP3中的“愿”让他们听,他们俩轮流听了好几遍,都说这首歌好听。我告诉他们:这歌是法轮大法弟子词、作曲并演唱的,炼法轮功的人都是非常好的人,好人写出来的歌肯定好听。法轮大法弟子创作了许多歌曲,都很好听。那女青年告诉我她几乎能把歌哼出来了,而那男青年则问我,这歌哪里有卖的,他也想买了自己听。我答应他一定想办法送他一盘法轮大法歌曲磁带,他非常高兴。接着我更详细向他们洪法讲真象,并回答他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效果很好。

上个月外地的表姐一家三口千里迢迢的来我家做客,我抓住机会给他们讲真象,在我们夫妻俩准备午餐时,我将真象碟子放给他们看,当放到“万象新”歌曲时,20多岁的侄女脱口而出“这歌好听”,见她喜欢歌曲,我又把MP3中的“愿”给她听,她一连听了好几遍,完全入迷了,她告诉我这歌真好听,尤其是唱“师父”的那一句最好听,她都快学会唱了。表姐夫是气功爱好者,听我讲大法真象后,萌发了想了解法轮功,看《转法轮》的愿望,我见侄女喜欢大法歌曲,就把有大法歌曲与音乐的CD、《转法轮》、师父教功录像等送给了表姐一家,侄女一再谢我,并说她一定会好好珍惜我送给他们的礼物。

以上是我及我周围的大法弟子以音乐形式配合洪法讲真象的具体做法和亲身经历。只要我们真正把看书当成修炼人,正念正行,那么任何东西都能成为我们的法器,任何形式都能用来讲清真象,破除邪恶。

有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