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矶山脉地区洪法活动综合报道 (图片)



【正见网2004年08月26日】

八月二十一至二十二日的周末似乎是洛矶山脉地区最热闹的日子了,5个活动发生在同一个周末。在犹它州、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的学员们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所有的洪法活动。整个周末的活动中也充分体现了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以及整体配合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科罗拉多州2004年威特瑞基(Wheat Ridge)康乃馨节游行

一年一度的威特瑞基(Wheat Ridge)康乃馨节游行已是第35届了。 在35年前,威特瑞基(Wheat Ridge)镇曾是世界上最大的康乃馨花供应产地。康乃馨节游行也由此而来。


科罗拉多州的学员们也在游行中。小弟子们也一改平日的顽皮,认真演示功法,花车功法表演,吸引着人们的视线,其中也有电视记者、报纸记者。 威特瑞基(Wheat Ridge)镇的人们倾城而出,老人们坐在路边,向花车招手、鼓掌,孩子们也伸着小手向花车挥舞,人们纷纷主动索要法轮大法的宣传资料。

怀俄明州2004年夏季集市游行

来自犹它州和科罗拉多州的学员们在清晨汇聚怀俄明州的道革拉斯郡,由于路程遥远,能赶赴那里的学员不多,但是怀俄明州的参加集市和游行的人却很多。人们争相索要法轮大法的宣传资料,询问法轮大法的信息。只是可惜宣传资料没带够,不能每人都有,但是法轮大法的美好将留存在怀俄明州人们的心中。


科罗拉多州2004年博德(Boulder)亚洲节

位于丹佛市西北部的博德(Boulder)市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城市。各种各样的信仰和各种文化是一大特色。博德(Boulder)亚洲节是展示亚洲文化的节日。各种摊位让人流连忘返,法轮大法摊位位于博德(Boulder)法院正前方,也是不偶然。在法轮大法摊位上,人们乐绎不绝的询问法轮大法的信息。


节日最热点要数舞台表演。身着金黄色炼功服的法轮大法学员们以腰鼓队打头阵,“仙女们”以舞姿翩翩的扇子舞让人意犹未尽,紧接着就是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表演。人们注目观看,场内气氛祥和宁静。从图片资料中发现,还有法轮在场中显现出来。

在这次活动的申请过程中,曾遇到不少干扰,但都在学员们的共同正念下化解了。

科罗拉多州2004年浮特考林丝(Fort Collins)新西部节

浮特考林丝市(Fort Collins)位于科罗拉多州北部的重要城市,拥有科罗拉多州州立大学和许多农牧业。新西部节法轮大法的摊位由犹它州、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的学员们组成。犹它州的学员们是在怀俄明州的游行后赶来,新墨西哥州的学员们是在新西部节前一天晚上赶到的。学员们一个个都身着黄T恤,面带笑容。

法轮大法的摊位在一个繁忙的街口,人们一入集市看到的便是我们。学员们有的做功法表演,有的与人们交谈和发宣传资料; 人们有的停下来观看展板,有的询问如何学功,有一些孩子被师父的教功录像吸引而不愿离开…… 有一对身着”公共电台”T恤的年轻夫妇对法轮大法很感兴趣,想要学功,就与我聊了起来,我问他们是否可以为法轮大法做一个专访节目,他们满口答应并建议我们在专访节目后做一个介绍法轮大法和教功的学习班。

虽然两天的活动学员们都非常辛苦,但是每个人都精神抖擞。我们感到无比的幸运,能有这个机会在这里向世人讲真象,能够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救度众生。

科罗拉多州华人工委会组织的排球比赛

由科州华人自发组织的每年夏天一次的排球比赛,在早晨9点开始。当法轮大法学员们身着黄T恤出现在赛场时,人们似乎有些惊讶和紧张,比赛开始后,大家渐渐融洽起来,开始与学员们交谈,学员们便在交谈中告诉了他们法轮大法在中国受迫害的真象。他们也在交谈中说,以前认为炼法轮功的都是老年人,原来也不是这样,你们很年轻……

比赛快接近尾声时,学员们和大家坐在一起聊天,那些在人们身后的邪恶因素也荡然无存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