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北岛洪法散记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1月01日】

二零零四年底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期间,新西兰奥克兰大法弟子进行了一次为期四天的汽车之旅,穿越近千公里,为新西兰北岛北部的大小城镇和沿途的乡村送去了法轮大法的福音和真象。

“已经有人送到我的信箱了”

此次洪法所经过的绝大多数地区地处乡村,当地百姓民风淳朴,但了解的外部信息很少,很多人以前都没有听说过大法,这一次终于有缘见到大法的美好,收到大法的福音。参与洪法的大法弟子沿途遇到信箱便下车放入大法资料;遇到小镇就停下来洪法;在大一点的城市就办反酷刑展,联系媒体。大法弟子在城镇中心举行洪法活动的时候经常能遇见从附近乡村地区来的百姓,曾经有数次,当大法弟子递上资料的时候,对方笑着说:“谢谢,昨天已经有人送(资料)到我的信箱里了”。



“我将在毛利族会议上提出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

一名路人看到大法弟子炼功的场面便停了下来,当他读到报纸上的“真善忍”三个字,便非常有兴趣地和大法弟子长谈起来了。当他听说大法弟子正在准备联系当地的媒体的时候,便主动的表示,他可以帮助联系。原来他是当地的毛利议会的领袖。他随后立即打电话帮助大法弟子联系了一家毛利广播电台当天做现场采访直播。

这位毛利族领袖表示:在毛利传统文化中的精髓中,也蕴涵着“真善忍”的意义;他感觉到彼此的文化是相同的;他说:“象法轮功被迫害这样的事情一旦被提出,将能引起所有毛利人的关注”;“我将会在毛利族会议上提出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毛利族领袖还愉快的接受了大法弟子赠送的印有“法轮大法好”的书签,并承诺将把书签带给各个毛利部落代表。

毛利语广播电台现场采访直播

在毛利领袖的帮助联系下,当天一家毛利语广播电台便对大法弟子进行了采访,采访在演播室现场直播,原定并不是很长时间的采访结果持续了四十多分钟。采访过后,主持人还一再表示,“时间太短了,不够用。”

当天的采访内容涵盖了几乎所有大法弟子要讲的内容,采访相当成功。采访中,主持人反复询问一个问题“为什么有人要迫害这么美好的功法”,她实在难以想象当今社会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采访结束后,来换班的另一位主持人立即推门而入,对刚才精彩的采访表示祝贺,原来他坐在车里的时候就一直在听直播的采访报道。

在当天的采访中,当主持人得知大法弟子的下一站是K镇,就立即在电波中说:“K镇的听众请注意了,当你们看到街头上飘着的黄旗子的时候,可能就是法轮大法来到了你们镇上了”。

“需要征签表的请和我们电台联系”

在接受了毛利电台采访的第二天,大法弟子在另外一个城镇里又接受了另一家广播电台的现场采访报道,直播持续约半个小时。这位主持人曾经在汉密尔顿市见过大法弟子的反酷刑展,印象尤为深刻,在直播中,有关大法弟子在中国被迫害的事实就成了重点。当主持人得知大法弟子正在征签呼吁停止迫害和法办恶人的时候,立即索要征签表,还在电波中说道:“哪位听众如果需要征签表请和我们电台联系”。当发现弟子所带的征签表已经全部签满,没有空白表格的时候,她便留下地址,一再嘱咐弟子将征签表给她寄去。

“这里有没有炼功点?”

大法弟子汽车之旅的最后一站是W市,在到达W市之前,大家所携带的数千份资料已经分发一空,只能请奥克兰的同修专程开车送资料到W市。

在W市市中心,大法弟子进行了功法表演和反酷刑展,民众纷纷驻足观看、签名。连行动不变,坐在轮椅上的老太太也要签名。一名女士看到酷刑的图片后,立即寻找征签的小弟子要签名。征签的大法小弟子一人就征集了两百多的签名。

有不少W市市民向大法弟子询问当地是否有炼功点,一名女士表示,当她第一次听说法轮功的时候就想找机会学炼了。

大法弟子在此次洪法中之行中深深感到:众生都在等着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