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对新华社和新华网的舆论打手的追查通告(第三批名单)

2004年12月28日


【正见网2004年12月30日】

据举报:田雨(男,安徽人,新华社记者)12月27日,在新华网发表污蔑法轮功文章,抛出谎言对明慧网刊登的“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对廖元华的非人折磨”和“湖北大法弟子廖元华在范家台监狱所受酷刑示范”等文章进行攻击,旨在为中共当局企图发动新一轮的镇压法轮功制造舆论声势。

据查实,新华社和新华网长期以来充当中共当局及江氏集团的舆论打手,在非法镇压法轮功中发动全民洗脑的宣传攻势,诋毁诬陷,捏造罪名,编造谎言进行仇恨煽动,为残酷迫害推波助澜,粉饰施暴者、妖魔化受害者,成为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血腥和残暴镇压的重要杀人工具。

新华社及新华网的一些“记者”一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帮凶角色,完全罔顾新闻工作的起码职业道德,丧失良知与道义,迎合当局扭曲人性的宣传,其性质之恶劣,已超过了纳粹宣传部在二战时期对犹太人迫害中所起的作用。

截至2004年12月28日,这场长达五年的对无辜民众的血腥镇压已导致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236名经核实被迫害致死,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过10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名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和肉体双重迫害。新华社和新华网的谎言编造者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04年4月4日,“追查国际”对新华社记者王雷鸣、王恒涛等发出了追查通告,2004年11月2日,“追查国际”对参与中国大陆媒体诬陷诽谤法轮功的单位及个人的发出了追查通告,其中包括新华社的部分舆论打手。

2004年7月14日,原武汉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武汉市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在美国被控告制作诽谤电视节目煽动仇恨,应当对引起的酷刑与杀戮负责,同时对被告赵致真提出了刑事诉讼,要求法庭对被告所犯的一系列反人类罪采取刑事调查和刑事审判。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下列部分参与新闻造假、煽动仇恨的新华社及新华网的舆论打手(无论用真名还是笔名)列为重点追查对象(第三批名单,共计156人次)进行立案追查,将掌握的证据和事实作为法律依据呈送给国际法庭,对所有有关责任人寻求法律制裁。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对于因受蒙蔽或胁迫而参与舆论迫害的一切人员, 如果证实确已悔过,Z罩鞫?浜媳咀橹?淖凡樾卸? 有立功表现者, 本组织将酌情考虑免于对其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在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其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DOC 文件下载(348KB) | PDF 文件下载(297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