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追查中国各省市迫害法轮功的劳教所犯罪人员(首批)



【正见网2004年12月10日】

2004年12月9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中国各省市迫害法轮功的劳教所犯罪人员(首批)发出追查通告如下:

1999年7月20日后,江氏集团发动全国劳教系统大规模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据政府内部消息,至少十多万修炼者未经任何法律手续被关入劳教所,致使全国300多个劳教所广大的管理干部与劳教干警不同程度的参与迫害法轮功、成为残害无辜的凶犯。五年多来,劳教系统主要承接中央610、各省市610、司法部、各地司法厅、劳教局的操纵及包庇,为执行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追求上级下达的“转化率”,全国各劳教所普遍违犯法律对人身权利的保护,非人性的施以体罚、酷刑、暴力殴打、虐待、注入不明药物等残酷手段,导致精神失常、伤残、致死,并侵占学员私人财物、侵吞国家下发的各项补助、取消学员的申诉控告权、通信权及亲友探视权等。并操控劳教期限作为强制转化的手段,以超期关押、超时超负荷劳动、不经法律直接转至洗脑班或非法判刑等方式加重迫害。

本组织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作为首批被追查的劳教所(共68所):

北京大兴团河劳教所、北京市女子劳教所、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天津市大港区板桥劳教所、天津市青泊洼劳教所、天津市双口劳教所、江苏省大丰上海第一劳教所、上海市女子劳教所、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黑龙江万家劳教所、黑龙江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黑龙江大庆市劳教所、黑龙江齐齐哈尔双河女子劳教所、黑龙江省597农场、黑龙江佳木斯市劳教所、辽宁省鞍山市劳教所、辽宁省本溪威宁劳教所、辽宁省朝阳劳动教养院、辽宁省葫芦岛市劳教所、辽宁省沈阳市龙山教养院、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沈阳沉新教养院、辽宁省沈阳市张士劳教所、吉林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吉林省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河北省唐山开平劳教所(河北省第一劳教所)、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医院、河北省唐山市劳教所(荷花坑劳教所)、河北省石家庄市劳教所、河北省邯郸市劳教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劳教所、河北保定市八里庄劳教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山东省第二女子劳动教养所(淄博王村劳教所)、山东省济南市劳教所(刘长山劳教所)、山东省青岛劳教所、潍坊劳教所、枣庄劳教所、济宁市劳教所、河南省十八里河第一女子劳教所、河南省郑州市白庙劳教所、河南省许昌第三劳教所、湖北省武汉市河湾劳教所、武汉戒毒所、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湖南省株洲市白马垅劳教所、湖南省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广东省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广东省三水劳教所、贵州省贵阳中八劳教所、贵州省女子劳教所、安徽省女子劳教所、福建省儒江劳教所、浙江十里坪劳教所、海南省女子劳教所、甘肃省兰州平安台劳教农场(甘肃省第一劳教所)、甘肃省第二劳教所、甘肃省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山西省女子劳教所、山西省太原(市)劳教所、山西省太原新店劳教所、山西省运城劳教所、山西省太原市镇城劳教所、陕西省女子劳教所、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枣子河劳教所

劳教所转化率、酷刑与死亡:

在中央610及司法部的指挥下,各省610及司法单位下达“转化指标”、并根据劳教所上报“转化率”进行测评,将“转化率”与警察福利、奖惩、升调降职挂钩,致使各劳教所不断发生滥用暴力酷刑胁迫法轮功学员转化的恶性事件。以河北省为例,2003年河北省司法厅声称监狱及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转化率均达到94%以上,居全国首位。周永康在《中央610情况通报第9期》中批示,要求刘京要总结河北等地的经验,由中央610办、司法部向全国推广河北省经验,于2003年4月开始,向全国部署“春雷行动”。其中,以高“转化率” 被评为“全国文明”并获高额奖金的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劳教所发生多起恶性事件,2003年4月20日,将学员李金玲推入土坑,李金玲被活埋土到胸口,头上还不断被劳教人员电击,将学员宋桂贤用土埋到颈部,又被抬起来横着在火堆上烤,整个后背烧的都是泡。张家口赤城县的法轮功学员刘淑芹,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狱警用电棍电她的阴道,造成大小便失禁。 高阳劳教所高转化率背后,除了非人酷刑外,还有冒充假造。2004年8月6日至12日,高阳劳教所为接待省上级对转化成果的测评,检查当天,劳教所把8名在酷刑下拒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藏到图书室里,让劳教犯冒充学员回答上级要求的选择题试卷 。

2003年4月中旬,河南省劳教系统在全省所有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场所展开所谓的“教育转化集中攻坚行动”。致使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从4月22日起传出至少有6名法轮功学员惨遭“约束衣”酷刑虐杀,知道姓名的有张雅丽、张保菊、管戈等,其中包括60多岁的老人。 事发后,河南省劳教系统未将犯罪凶手绳之以法,反而由《郑州日报》于2003年6月6日发表“2003年6月4日,河南省女子劳教所三名法轮功劳教人员为追求圆满自缢身亡”的污蔑报导掩盖罪行。

在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人通过“610”办公室对法轮功下达“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 “打死算自杀”的密令下,劳教所干警对法轮功学员普遍采用暴力洗脑、强制转化手段,以吉林省为例,通过民间途径能够详细核实的至少就有75名法轮功学员于吉林省的监狱及劳教场所被迫害致死。

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劳教干警将受法律制裁:

2003年11月21日, 40位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德国联邦检察院总检察长提交了对江泽民、李岚清、罗干等中国官员及其追随者北京新安劳教所焦学先(第三大队队长)、北京团河劳教所5名管教干部蒋文来(管理科科长)、杨风华(教育科科长)、姜海泉(教育科副科长)等针对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虐杀罪及严重人身伤害罪等的刑事控诉。

2004年1月底,已经有45名各级中共党委、“610”负责人、政府官员和劳教所等参与指挥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被列入加拿大皇家骑警的监视名单之中,其中包括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苏境(女二所所长)与黑龙江万家劳教所史英白(副所长),这些人如试图进入加拿大,即会受到加拿大皇家骑警调查,结果可导致被拒绝发放签证、或被禁止入境,甚至会因其犯下罪行在加拿大遭到起诉。

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首批劳教所的责任人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您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对于因受蒙蔽或胁迫而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员, 如果证实已经悔过且已停止迫害, 幷积极主动配合本组织的追查行动, 有立功表现者, 本组织将酌情考虑免于对其进一步的追查和起诉。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DOC 文件下载(212KB) | PDF 文件下载(463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